Sunday, May 29, 2011

No Insurance Please!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请不要向我推销保险,除非你能确定你到死的那一天都忠心耿耿地在做保险。

否则我跟你的友情会降级,从好友到普通朋友,从普通朋友到不再见面的朋友,当然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是我们从此变成陌路人。

我曾是个同情心泛滥的滥好人,我总是心太软,正义凛然是我的“缺点”,朋友做什么生意需要帮忙我总是很鸡婆地帮人推销,可以的话,自己都会支持。

保险当然要买,既然要买当然要支持朋友。

嗯,如果你还未三十而立,你肯定不了解我的感受。

因为你的朋友还未因为不满保险公司的制度而离开,你还不是受害者。

他们离开或转做兼职以后,谁跟你做follow up?

当然是自己咯。

换地址转信用卡收不到premium certificate找谁去?

自己打电话去保险公司骂人咯
(为什么要骂人?你试试看就知道咯)

动了手术要如何claim?

自己保重咯

what is customer service?

It's forever.

对不起,我以前做customer service的,我能办到你不能办到,我肯定会质疑你的能力。

如果保险经纪不是亲朋戚友,那么你现在可以很自在地打电话去骂人,可是你不能。

我真希望我(们)的保险经纪们都不是我(们)的朋友,唉。

7 comments:

海角 said...

我也是討厭很久不見的朋友,一打電話來,就是招保險還是賣產品。結果,我都事先向他們聲明,要是這樣,我寧願不出去好了。

LSP said...

我摸到这有一阵子了,只是没有出手。在等看看我有没有机会成为你文章的配角嘛,哈!哈哈!哈哈哈!唉,不再找人了,就让那冬眠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海角,如果他们正正经经做一辈子,跟他们“帮衬”无所谓,最怕就是他们过后逃之夭夭,那些后续工作我们要自己处理,就很TL了。他们缺单,我们支持,钱他们赚了,后续服务却不提供,那和陌生人买有何分别?陌生人服务不好,我还可以臭骂他们一顿泄愤哩

LSP同学,我现在才开始慢慢把大学回忆找回来,看看哪天有灵感了,就写同学们呐

Yean Foong said...

我那童年好友加入了直销,一直烦我,最后一次是没通知我就直接杀上门说了3个小时。我只好下逐客令从此不见面了...

呼吸的747 said...

Yean, 金钱和友情还真难取舍,个人选择而已。

海角 said...

但是,我們也不知道,他們何時會成了縮頭烏龜,逃之夭夭啊!唉,最怕這種遇人不淑的事。。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所以最好是跟陌生人买,逃之夭夭后还可以背后诅咒他们(哟,我真凶^^)

依我看,自己上门去买好了,没有第三者赚我们的钱,自己处理那些文件起来,没有这样“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