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色字头上一把刀

有媒体报道,有个自称17岁的女生大胆在部落格公开和男友的性爱过程。

我收到风,去八卦了一下。

随便瞄了几眼,就可以有个结论。

有网友在回应栏说这是虚构的,因为他们在某某论坛看过这类文章,叫大家别太认真。看看profile picture,不就是在网上随意搜寻就可获取的美女照。

部落格于去年年5月开设,只有区区4篇短文,过后不再更新。

报道说有读者投诉这部落格会荼毒年轻人的心灵。

哈罗,读者,你不是应该向blogger投诉吗?跟媒体投诉干嘛?

还有,网上存着成千上万拥有色情内容的部落格/论坛/图片展甚至面子书等等,你只不过spot到了一个,你能投诉得了多少个?

结果呢,媒体报道了,引起大家争相阅读的热潮,从原本三百几个(不太确定数目)跟随者飙升到昨晚的900多位跟随者,so,读者,你是希望它荼毒更多人的心灵是吗?

后来跟随的跟随者大抵比我的眼睛更有问题,一个只在去年5月昙花一现的部落格,表明不再更新,你还跟随来干嘛?

我还没看过本地部落格有红到有900多位跟随者的。

别忘了,色字头上的那一把刀。

5 comments:

海角 said...

人,很奇怪。明明是愛窺探別人的隱私,嘴巴上卻又能振振有詞,大言不慚批評別人。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明眼人自會曉得,呵呵。。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啊,你在说我吗?:)哇咔咔

海角 said...

哈哈。。。妳算看得還有點良心,至少妳沒放上來,助長了敗壞的風氣。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连网址都没记,呵呵

那摆明就是无聊网络份子在耍的网络把戏,可是大家却乐此不疲地被把玩

海角 said...

現代的人,對小事都很樂此不疲傳啊,like的,跟風嘛!反倒是我這種跟不上的,稱為老古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