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自作自受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冒险。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爱折磨自己的人,我是一个非常听话的病人,医生嘱咐不要做的事情我都会尽量跟随。

我没有讨厌咖啡,也没有喜欢咖啡。因为不能喝咖啡,所以从来不会主动去喝咖啡。(我不是一个爱折磨自己的人)

昨晚,有人点了香草饮料,我拿来喝,咦,怎么会有咖啡味的?

他试了试,怎么会是vanilla latte?

咖啡豆职员搞错了。

我心想也不需去拿白开水了,因为才刚用餐。

但是因为口渴,就多喝了几口。

该死的咖啡(豆),噢,不,该死的人类(当然是我),就那么几口昨晚就中咖啡因毒,原以为今早已经好了,怎么知道现在又来晕眩了。

tolong, tolong, kopi请你离我远远的。

势不两立。

2 comments:

keng 坑 said...

那就不能請你喝咖啡了..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请我吃雪糕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