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Indulgence

我凭着8、9年前零零碎碎的记忆,直击目的地,一击就中,我为自己超强的记忆力和运用common sense的能力暗自叫好。(当年带路的姐姐可是在交通圈转了几回才找到地点呗)

抵达目的地后却晴天霹雳地发觉它搬了。

有人不死心,启动GPS吧。

可是那么ap tap的一个店面,会被GPS网罗吗?

咦,真的有,可名字有些怪怪的。

被GPS带去荷兰好几回后,终于抵达目的地。

天,这么宽敞的豪宅式餐厅和当年的简陋店面怎么相比?

是姐姐的不停帮衬让他们发达了吗?

里头卖的糕点都是洋人的最爱,嗯,当然也是我的最爱。

可我们的目标只是那听闻已久的主角:





途径南北大道时,姐姐必定大驾光临,她说这是马来西亚最好吃的Tiramisu。和原产地最相像。

当年的售价是RM10一块。现在的售价是RM14++。

姐姐除了在现场大快朵颐之外,还备带了冷冻袋冷冻箱把几十块Tiramisu带回去分发,因为朋友们都会一一order。

这个地方,被怡保人称为高消费的场所。和都城Jalan Tun Razak的Delicious有相似的地方。可后者我却消费不起,或者应该说不舍得消费。

有人问,这和秘密食谱的有何不同?噢,差……太远了。

后者是cater for Malaysian的Tiramisu,不就是“蛋糕”而已。


5 comments:

隱子 said...

好不好吃?

呼吸的747 said...

隐子,你说咧?

不好吃我放上来干嘛聂?:)

如果你喜欢那些咖啡屋售卖的“硬硬”的蛋糕,那你肯定不会喜欢这个软绵绵入口即溶的东西,呵呵

隱子 said...

地點在哪里?店名?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嘿,你没看好内容。

地点在怡保Jalan Raja Hilir,霹雳图书馆对面。

店名如题。

隱子 said...

哈哈!我就是只看到在怡保而已啊!嗯,有機會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