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新世界

在岛上生活的21年,我的生活只有11号巴士,阿公的13号巴士和3号巴士,偶尔穿插黄色巴士和sri negara巴士,举凡这两号巴士经过的路线,我才懂。

都城的路线难不到我,可岛上的路线就让我头疼了。

我的世界还停留在N年前Pulau Tikus可以直接抵达Burmah Road的记忆。

有个叫新世界的地方,大概2年前的晚上朋友带我们去过。

这么大热的天气,想吹冷气,可却又不舍难得才可品尝的小贩中心美味。

电话那头的朋友建议,去New World Park吧。

虾米来的?噢,歹势,是新世界是吗?

在哪里?偶不会去聂!

你知道总统购物中心吗?

知道知道(极度兴奋ing)

就在对面。

是车水路咯!

总统购物中心,天,那么久远的名字!

亏那指路的人说得出来,也亏那问路的人听懂。

说真的,还好,他不是一开始就说来来购物中心,因为我没啥印象。哈罗,我只对总统购物中心有印象,OMG!

ps: 那个总统购物中心对面的不美丽新世界,有不好吃的力沙,我很想去拍桌子,安蒂,你不会因为身为槟城人而觉得可耻吗?

5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美丽的槟城747,

请指点岛上最地道的叻沙,我下个月去吃,听说是balik pulau那家?不要说你娘家最好,那,我就问第二号了。:)

keng 坑 said...

我的檳城食物指南, 是來自一位都城人, 他久住在檳島, 對吃很有心得, 在我短住那三年常帶我出去找吃... 新世界是有點氣氛, 但食物真的不怎樣, 但大伙都喜歡去那裡聚會.

叻沙嘛.. 去 Balik Pulau 那間略嫌遠了點, 去 Ayer Itam 就好了. 但我常吃得是在 Tanjong Bungah.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佩仪同学,有人说balik pulau也有人说 AIR ITAM的比较好吃,见仁见智,我倒觉得各有千秋。AIR ITAM比较近也容易找,就在极乐寺山底巴刹那。不过很多人不敢吃嫌它肮脏。

啊,你要带小孩去植物园、升旗山、葛妮道、BATU FERRENGI海边、极乐寺、睡佛、蛇庙(如果他们不怕蛇),这些都是我们的地标啊

坑,新世界的食物实在不行,炒果条也是KNS,我吃完了我在槟城吃叻沙的quota,没得吃了。明天就回吉隆坡了。

老帅哥 said...

可惜我没有这么长的时间来陪你们,不然我会带你们去吃,就不会踢到铁板了。
那天在北海打包用火炭炒的CKT 时,和朋友提起你们的不好吃的Laksa时, CKT的老姨说她们的CKT是名牌来的,我说我知道啊,要吃他们的CKT要等上40分钟的。。。。
总统购物中心,我以前的最爱!!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市区的路我不熟,所以很难找吃。

以后索性转移视线到北海找吃好了,不过,北海我只会去你家,你拜托不要叫我在某个地方等:)

天,你也是N年前的怪物,啊,亲爱的总统购物中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