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刷牙 洗脸

我和阿妈又开始开讲了,话题自然离不开小侄女。

阿妈说,那家伙又有奇怪的习惯,她早上起床后只是刷牙没洗脸的。

吓?!干嘛要洗脸?

阿妈吓了一跳,难道你也是……?

是啊是啊,30几年来就从来没在刷牙时洗脸,洗脸不是在沐浴时做的事咩?

不是啊,刷牙就要洗脸……

哎呀,老师都没有教(竟然想赖老师)

什么没教,你一年级《健康教育》的课本就有啦

死咯死咯,护士来学校教刷牙时有没告知要洗脸?我一点印象都没……

我只记得《健康教育》教导每天早上一定要上厕所……

歌儿都有得唱啦:bangun pagi gosok gigi cuci muka ……

是咯,原来刷牙后真的要洗脸的,否则什么叫刷牙洗脸?

阿妈赶快向小侄女报告: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刷牙后没有洗脸的,那是小姑姑……

自此以后,告诉自己,刷牙后要洗脸,可却没一次记得

6 comments:

yeelee said...

我也是刷牙没有洗脸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依立,原来你是同道中人:)

你调教出来的妍妍是否也是如此?呵呵

Leong said...

读了你这篇文章才发觉到我也是刷牙没有洗脸。因为懒惰把眼镜脱下。。。 也忘了刷了牙是要洗脸。够力!!!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Leong,欢迎你!

对,就是眼镜在作怪:)

keng 坑 said...

你不說, 還不知有這麼多同道中人哩.. 算多一個我. 不過我不洗臉是因為我刷完牙就去沖涼了, 何必脫褲子放屁?

以前我更糟, 只是洗臉不刷牙, 結果苦了我的牙, 花了不少錢在作牙.

呼吸的747 said...

刷牙我也常常忘记,哇咔咔

不过,自从眼睛出事以后,我就不敢乱来了,听说拔牙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