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遛狗的人

文艺小说中常有这样的情节,男女主人带着名种狗儿去散步因而邂逅而后成为恋人。

幼小的心灵被这样的情节荼毒,要掉个金龟(狗)婿,就要养只名种狗,然后到高尚地区遛狗。

可现实里我怕

阔别已久的跑步行动重新出发,我跑在跑道上时却看到一堆堆的狗屎摊在那。

我得发挥跨栏技术越过。还好,我看到。

第二次的跑步,当我还未跑上跑道时,就看到一个男人带着狗儿走在跑道上散步。

我只好闪到路边去。

然后,走到接近我之前看到的一团大便的范围中,狗儿不愿再走。

@#$%&*(

原来在那放大放小。

有种养名种狗却没种为狗清理大小便?

就偏带它出来制造肥料?

哈罗,跑道是提供给居民跑步的好不好?

不是当你狗儿的马桶!

大姐常说的,孩子kurang ajar,错的不是小孩而是父母的纵容;狗儿到处大小便,错的不是狗儿而是有钱买富贵狗却不懂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烂有钱人。

从此,我不得不对遛狗的人另眼相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