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回到爱情萌芽时

又是一桩好男人搞上小龙女的故事。

美丽的外婆荼蘼大婶说人家说婚姻像一个黑社会,嗯,只有党员方知个中冷暖。

为人丈夫的说,太太不再像以前般温柔贤淑,就只会唠叨和每天脸黑黑,他看了就TL。

是是是,小龙女永远不会对你脸黑黑。

小龙女不需要工作、不需要看人脸色、不需要做家务、不需要以高八度的声音骂孩子,呀?小龙女怎么需要唠叨;小龙女都没有压力,怎么需要脸黑黑?

每每你对小龙女发脾气,小龙女不只不反抗,还很温柔地替你按摩捶背,因为她不需要和你做人世,目的达到了就转头对另一目标嘘寒问暖……短暂的忍耐,哪个女人办不到?

每一个好男人都说自己不会笨到搞上小龙女,因为后果不堪设想,可是一旦“真爱”杀到,还不是不可自拔,认为小龙女其实很单纯,只是出身不好,所以大家都对她们有所误解。

呀,如果你家缠万贯,小龙女不是洗心革面和你过人世,你不是认为你真的找到真爱咯!

哎,咱们这边的女人什么都好,刻苦耐劳持家有道,怎么还是败在她们手中?

说穿了还不是技术作怪!

男人啊男人,能否在臨崖勒馬一瞬间,回想你和太太最甜蜜恩爱的那一刻?当初的温柔不再你确定只是太太一人的责任吗?当初的海誓山盟真的抵挡不住一时的激情和甜言蜜语?

我本是个不容易受别人事件影响的人,可太多太多搞上小龙女的案例,让我打冷颤。嗯,如果有一天,深情如老帅哥血大夫也出去偷吃,那么,我会对世上所有男人,都。死。了。心。

4 comments:

LC said...

男人被称好男人直到他们的婚外情被发现,他们会被称好男人的时候多数经济能力好,给到妻儿最好的,人前人后做足功夫。。。直到他们发现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人是善忘的,遇到可爱的小龙女,那里还会去想过去的种种呢。 人要是要变心的话,不必去讨论我们如何刻苦耐劳持家有道,如何甜蜜恩爱。。。就是一句,他变心了

还有。。。嘻嘻。。不明白,老帅哥偷吃的话,管你什么事,只要黄某人不是就可以啦:)

还有。。。嘻嘻嘻,如果老帅哥真的偷吃的话,要记得通水给我知道,那么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wat他蜘蛛蟹啦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姜还是老的辣。有一天,男人变了,那是女人的命,怎么逃脱命运就只靠自己。

老帅哥血大夫都是老好男人新好男人的代表,如果他们出去偷吃,那么世上所有的男人都该被丢进垃圾桶了:)

好好好,老帅哥偷吃我不告诉他老婆,一定对你通水。

咦,老帅哥笨的啊,他出去偷吃干嘛告诉我?哇咔咔

老帅哥 said...

哈哈,难得机长你这么抬举我,请你吃大餐是值得的。 好吧,为了不让你死心,好吧,我发誓不搞小龙女,我就去搞血大夫好了,搞男人应该没问题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哇靠,竟然想挑战2个好男人互搞?

嘿嘿,以后你想搞小马女时,请你请你一定要想到你的靓靓给你生了2个可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