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为女人按摩的男人

我听说了一个故事,有个男人为了帮经痛的女友按摩而彻夜未眠,女的说你睡吧,隔天还得飞去外国开会呢。男的说你都无法睡着,我怎么可以入眠呢?

哇,很lam是不是?

咳,我比较煞风景,我想问经痛按摩会好的咩?
(不是用热水敷才会舒缓疼痛咩?我还真怕越按越疼)

还有还有,这样的男人我不敢要。

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是如此体贴的男人一定很抢手,我一定斗不过小龙女小马女,即使有一天我将这个男人据为己有后,这些小龙女小马女现形后还是会把他给抢掉,所以为免夜长梦多,这种为女人按摩的男人我实在啃不下。

hmmm……你是要说我想太多了是不是?

18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这叫心理治疗,高招呢 :P

呼吸的747 said...

嘿,我捉不到球聂

阿慧曰 said...

虽然按摩不能对舒缓经痛起多大的作用,
但却抚平和温暖了恋人的心情,这才叫高招,哈哈!
我是浪漫派的双鱼 :P

呼吸的747 said...

Omg,老人家果然没经验,这下可明白了,呵呵

阿慧曰 said...

您老人家到底贵庚啊?XD

呼吸的747 said...

老人家还差三年就达不惑之年了,这些浪漫的事儿啊没有经历过,许是老人家太坚强了,经痛不就忍啊忍就会过去了

老帅哥 said...

你的男人不好咩?担屎都唔偷吃的,又名人,又比我帅,身材保养又比我好。。。。
料,名人不体贴咩?你进院,他都会陪你,他又有这样多粉屎,你就不怕小马女吗?
难不成名人是搞X的?哈哈哈哈。。。

阿慧曰 said...

难道你是黄太太?

呼吸的747 said...

老帅哥,还是你这种又有钱又听老婆的话又煮饭给老婆吃的比较抢手,哇咔咔(难怪你老婆要担心)
悄悄问一句,你是不是也为老婆大人按摩的?哈哈哈

还有ah choi choi,我都没有入院,我动手术是day care麻醉药散了过后人醒了就被抬回家咯

yinghei,
……………………

阿慧曰 said...

哈,我和这位黄先生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曾在访谈中听过他提起太太生病的事情。

如果你觉得这篇留言牵涉到隐私,看了之后就删掉吧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吓?! 什么部门?做么你的照片我看来看去都没有印象的?

放心,这个blog不红的,哈哈

阿慧曰 said...

因为我不在总公司,我在对面的杂志社,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OMG,难怪你可以上网上得那么勤,哇咔咔

你是i杂志还是m杂志的?还是红毛杂志?v杂志死翘翘了所以应该无关吧

阿慧曰 said...

都不是,我是A杂志,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吓?!A杂志写那篇访谈的记者(还是同事)?世界真是小!

还好,我没有在这里讲你们坏话的习惯,哇咔咔

阿慧曰 said...

是啊,这就是缘分的奇妙,呵呵~~ ^^

小小声说,幸好我也没说你们的坏话 XD

我是珮珮 said...

我没睡觉,我老公也睡不下的,有时候,真的很压力一下。

(晒幸福~)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珮珮,哼,我看你还得逞多久,你的小公主出来后你就没地位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