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blogger啊blogger

在你还没ki siao以前,我突发奇想如果有一天你zap lap了,我的贴子怎么办?(虽然6年里也不是写了很多)

也不是没有征兆,打从我一开始使用,很多功能我都无法启动。直到有一年你叫我们通通升级至新blogger,情况比较好。

最近,贴子中的字体无法放大选颜色,我已经显掉。

还有,我一直以来都想换掉的界面,永远都无法变换。我一选择别的设计,sidebar的东西就像战国时代酱乱,或许是我当年太厉害使用了很多html code,导致如今的精神错乱。

哎,这个设计我看了6年,换来换去只能换颜色,真的没有看头。

又没有像其他博客一样有个会写html code的老公,算了。

8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哇, 你居然會用 html code??

我以前會, 現在太過複雜, 都沒去進修了. 用editor弄吧. 至於界面, 要慢慢摸才懂, 我都沒這閒情了.

呼吸的747 said...

对,我以前吃饱卖包的,在旧公司时一得空就自己摸索,看书上网找等等,现在生活逼人啊,哪有这个闲情,况且现在blogger也自己有很好的settings了,不必劳烦我们去摸索啦

大婶 said...

是咯,想想以前真厉害,兴致勃勃的,都是自己摸索着弄html code。现在意兴阑珊了,虽然有很多版面供选择,也容易更换,却懒了...

呼吸的747 said...

大婶,原来我们当年都是勇士,呵呵

海角 said...

帖子中的文字無法放大?我的還可以喔,不過,我的搜尋器換成了google chrome,妳試看換一換,情況會不會好點?

說到google裝修,連我的留言都不見了,說要恢復給我,到現在,依然不見留言的影子。。嗚。。。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打从我使用blogger以来,我的户口就shot shot的,以前一按enter就会主动空行,后来转到新blogger后就好了。

我使用chrome浏览器。我选择放大或换颜色之后在preview看时的确没问题,可是一post之后就恢复原状了。

哈哈,我们的流言都被运去荷兰,不回来了

海角 said...

是咯,會否是電腦問題?有時,要去找到原因,得花好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哎,我的电脑的确也有问题,无法启用flash,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去研究却找不到答案,只好等我那天才弟弟回来帮我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