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猫猫狗狗


像佩仪所说的,大概是前世得罪他们了。

猫儿总是在草地上大便,很臭,也很污染。
我每天总要浪费时间去捡拾他们的粪便。
忍无可忍了,到Daiso购买不同的驱猫饼,没两下子他们又来报到。

有人推介,百合的味道可以吓唬他们。
特地从绿岛买回去,哇靠,RM10你们买来赶猫?卖花的这样问。
可能是因为红白百合吧,没有作用。

有人建议,打他们吧。
啊,我哪敢,到处都是闭路爱疯,待会被人拍了放上youtube,唷,我就这样红遍全世界。

我有绝招,可是我希望给他们多一次机会。
目前使用的方式总算管用,嘿嘿,说了出来要touch wood,pantang咯!

可他们好像转移阵线,现在竟然登堂入室,有次还躜到store room去。
尤其是那只健硕的黑白猫,总是大摇大摆地摇进来,作状要打它也不怕。

唉。

还有那些大狗小狗可爱狗富贵狗流浪狗,每次我经过(都离他们远远的)他们都不停地对我吠。吠。吠。

唉,对不起,前世得罪你们了。



ps: 做么摘自网上图片的猫猫狗狗都这么可爱的?和我遇到的一点都不同?

7 comments:

LSP said...

哈哈哈!有同感有同感,图片的猫狗都可爱,可遇见的却是另一回事。我家隔壁就养了一只我横斜看都觉得是只不可爱的狗,最要命的是,邻居还把这只狗绑在大家共拥的墙上,看到我们就乱吠,晚上也爽爽就吠,天没亮也在吠,还真扰人清梦,粪便味道也常常飘香,我必须说我讨厌狗也怕狗,该也像你一样前世得罪狗了,哈哈!(会不会在今世得罪狗迷。。。 狗迷请多多包涵)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还好我的左右邻居都是马来人,所以没有狗吠,可是右边隔两间就有和你一样的绑绳狗了。没有狗,就有猫,跑不掉。

哈哈,前世得罪狗,今世就会得罪狗迷。唉,做人真难。

嘿,下个星期(周日)找一天约见吃午餐如何?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请以简讯联络我。

LC said...

我觉得猫猫狗狗还好,你还可以在门前放网阻止牠们进来。我觉得最可怕的还是那些壁虎,牠们无时无刻都会突然跑出来吓你一跳,更可怕的是我对牠们本来都有种恐惧感。那感觉是有牠在,我就不敢在那里了。。。

那天因为怕壁虎,也想到工人要走了(亲戚的工人因为某种原因来我家暂住),又那么刚好那天去tesco看到粘壁虎的sticker, 心想自己不敢动手的事,终于有个工人可以帮我解决了。。当天就了绝了3只壁虎的性命

不过接下来,我好像感觉到壁虎好像多了, 更可怕的是早几天我还发了一个恐惧的梦,就是我进了一间满是壁虎的房间,要吐又不能。。恐怖到极点 :(

在想。。。会不会是牠们。。。

希望。。。壁虎远离我。。。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LC,放网房子就不美了咯。

我家最近也有壁虎(偷吃我的水果),还有很多很多的蟑螂。我不想杀害他们,希望用别的方式驱赶他们,在网上找到蟑螂怕黄瓜,唉,我现在要天天吃黄瓜咯@.@

我要去谷歌找一下,壁虎怕什么

海角 said...

哈哈。。真巧,我也想找治療蟑螂的辦法。我不是怕它們,就是很痛恨它們四處走,留下蟑螂味。有時連衣服都有,氣死人。

黃瓜真的有效嗎?我可以試試看。最討厭的是,蟑螂總是從窗外飛進來,或是從隔壁房跑過來。害我都不敢開窗,準備悶死我自己了。

昨晚,我乾脆在門前噴一層殺蟲劑,又怕自己中毒,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不知道聂,我前两个星期才煮黄瓜,所以要留待下星期买黄瓜后才知道有无效。
之前有人介绍说在地上涂上醋,他们怕醋。
可我怕吃进地砖里,就把醋放在瓶子里,估计味道不浓了,蟑螂又来报到。不到最后关头,我真的不想杀害它们。

去谷歌一趟吧,很多方法可以赶蟑螂的。

Anonymous said...

[p]After that sites may have some [url=http://www.newcheapuggbootsau.co.uk]ugg boots australia[/url] thing to ask from you . Ganzen Artikel kann drei, [url=http://www.newcheapuggbootsau.co.uk]chestnut ugg boots[/url] Kleidung Komfort, sah gestreckt . Why is this? Mainly because the [url=http://www.newcheapuggbootsau.co.uk]cheap ugg boots sale[/url] generic term wasn't patented by an australian, but a mercenary US firm cashing in on the term which for years had been a generic one . The warm and snug materials make them an essential winter boot for people who live in, or are travelling to cold areas . For their weak feet, high class sheepskin boots [url=http://www.newcheapuggbootsau.co.uk]cheap ugg boots[/url] are seemed to be necessary . As a note, I personally look at Cardy traditional UGG Boots to acquire a fall and winter-time "must have" - they genuinely are among the one of the most versatile, protected and trendy boots to the colder weeks within of the year . You may be required to buy at least 20 pairs . Then you certainly may ask how does such a boot that defies most [url=http://www.newcheapuggbootsau.co.uk]new ugg boots[/url] fashion logic stay popular? The answer lies in two basic reason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