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耐人寻味

本来标题想打个damn ……什么的,后来想想还是不要那么粗俗比较好,学pp常说的,我是淑女来滴

那该死的霾害确实害人不浅,我那久违了的Hand and Feet Eczema 因为霾害而再次来袭,还好我有小枫叶赠送的Moo Goo

我今早起得“比较”早,想到ss2的菜市场逛,结果因为霾害不敢出门,因为那菜市场是露天的,想到我的人和那些菜都赤裸裸地暴露在烟霾底下……还是免了

有人一早起来觉得浑身不舒服,就对我说,你出去走走吧,今天别做饭了,出去吹吹冷气,不要呆在家(变热蘑菇^^)

于是,我很听话地开车去踏死狗,本来想走到IPC去的,怎知走到踏死狗连接至Curve的交界处时,竟然看到外头的雨滴……我只差没有潸然泪下

下雨了,下雨了……虽然很好,可是也弥补不了我的ezcema的侵蚀、我还是一样不能出去跑步……

4 comments:

lkf said...

不能出去跑步,可以在家上下楼梯。找机会运动,不要找藉口不运动。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lkf长者(看你的文章觉得你像长者),
本人一天上上下下楼梯几十次,从早到晚都做家务,但是这些劳动不能代替运动,只会劳伤。我因为这些操劳而导致slipped disc复发脚痛得不能走路,所以对这些劳动很是怕怕。

骨科医生判我只能跑步和游泳,但我因为拥有一种过敏症而无法游泳,跑步是我唯一的选择了。

谢谢你的提醒,为了健康我不敢再偷懒了^^

keng 坑 said...

買個 Wii Fit 在家跑.. (可以買二手的) :)

呼吸的747 said...

好主意,不过,都要钱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