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也来凑热闹

结婚有什么大不了?啊,人家是帅哥噢!咦,帅哥满街都是。

喂,拜托,人家是王子噢!

是是是,人家是王子,而且还是威廉王子。


报道说取代已故婆婆戴安娜王妃排名全球第三最漂亮王妃,可我左看右看还是觉得她像辣妹。

噢,是我食古不化,我喜欢戴安娜那种玉洁冰清型的,这种热热辣辣的不是我那一杯茶。啧,关你屁事?人家王子喜欢就好。

可我比较好奇的是,她是处女吗?

2 comments:

keng 坑 said...

時代不一樣了嘛..

何況, 不辣 (雖然我不覺得她有辣) 又怎能贏得王子心? 處女? 不是很重要了吧, 都幾歲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坑,当然重要,当年王子他父母的结合就因为"处女"这回事导致后来的悲剧。

王子他爸原本的爱人不是处女,所以不能嫁入皇室,结果娶了一个世人都爱唯独他不爱的戴安娜,让戴安娜郁郁寡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