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coffee or tea?



为何一定是coffee or tea?

Can't you provide plain water?

是的,当只有coffee or tea两种选择的时候,世上真的不存在

为何就那么挑剔?coffee or tea不行吗?

是的,真的不行。

喝咖啡,我会晕眩三天三夜。

喝茶,我会中茶毒,或晕眩,或失眠。

所以,请原谅我,我不是故意刁难你。

我的人生只有

请你,请你,别一再问我,coffee or tea?

因为我不想没礼貌地回答:

warm water please, thanks.

更不想听到如此的伟伦:

喝一杯没关系啊,不会有事的。

身体是我的,我比你了解它。

所以,如果你宴客,请你,请你,为人生只有。的人著想。

谢谢。

4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机长,打工仔找口饭吃而已,自备水壶怎样?有些白开水是自来水哦,自备比较好。

老帅哥 said...

Whisky Coke 可以吗?名人喝到很爽哦。

keng 坑 said...

在很多地方 (可能大馬也有如此傾向), 開水是比茶和咖啡貴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佩仪,
我说的可不是餐厅呢
餐厅里只要付钱,就有白开水喝,方便得很(我只喝温或热开水,所以不怕他们提供自来水)
我一般都自备水壶,但都搁在车上,因为包包太重了,再装水瓶的话肩膀很容易受伤,况且水壶也不能在餐厅“亮相”,不可自备饮料呢)
以下场合会有这种情况:
1. 飞机上(不容许自备饮料)
2. 出席seminar(竟然就有本事不提供白开水)
3. 老板们的家(哎,老板们都很想炫耀他们的名咖啡或茶叶)
常常我一再好声好气对他们说,我不喝咖啡或茶,可是他们就老爱逼我喝,有时候真的很火滚(火滚归火滚,我还是很淑女地一再拒绝,一再解释,解释多了还要就变成没礼貌,好累呐)

老帅哥,
依你的脾性,不可能那么有心思给我们泡咖啡或茶,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哈哈
whisky我不能喝,不过配上可乐还不错,哈哈

坑,
现在在马来西亚喝白开水都要付钱,不过都不比茶或咖啡来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