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VOTE

最近发觉自己有些无聊,明明就吃饱很多事干,可是偏偏就爱在面子书去投票!对,就是投票,人家的孩子参加什么上镜宝宝竞赛,我去投票!

估计如果我有孩子应该不会让他、她上网参加这些玩意,因为老帅哥那一班人说我的孩子一定是优良品种,既然如此,就不需要大众来肯定了,哇哈哈!

我也曾经呼朋唤友在网上投票,那是5年前的事了。因为不想让被提名者在网上落后,我只好很积极地拉票。那时候哪有什么面子书,要投票得靠邮址,一个邮址一天投一次,哗,几个月来就这样每天上网投票,好累!

投票,也让我想起小六的时候,孤僻的我获得同学的青睐,积极帮我拉票让我当选模范生,他们为一个寂寂无闻的人拉票的过程应该很辛苦。

因为明了拉票的辛苦,所以我很积极地在面子书投票,反正,就只按个LIKE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