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心太软

你可以支持我吗?

我望着眼前的小姐,终究点了点头,不过补充了这句:

我姐在车上等我,一切得速战速决。

事情办妥后,我走向妈妈坐着的方向,妈妈问怎么那么慢啊?我回答说,没有啦,我又申请信用卡了。

是的,我又衰心太软了。

到银行是要关闭我唯一的定期存款户口,因为担心像友人在我的生肖银行的储蓄户口一样 ,两年不活跃,被不法分子把户口转换为友族的名字,所以决定把五年前的定期存款取出,也“顺便”应急。

原本的那家银行搬迁了,我误打误闯地来到附近的银行,向柜台小姐咨询是否这就是我该到的银行,她很有礼貌地协助我。基本礼貌和醒目是我对客户服务业基本的要求,偏偏市场上几十家银行当中,没几家的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是boleh pakai的。柜台小姐就是符合了我的基本要求,所以我为了回馈她,就心太软地答应申请信用卡了。虽然这家银行的信用卡服务部被友人狠狠地臭骂了几次,我还是申请了。

离职后的隔一天到谷中城去逛,经过了家乐福前面的档子,经不起那些人的苦苦哀求我已经申请了三家银行的信用卡。哎,我就是衰心太软哪!

自己之前从事的是服务业,绝对能体会这些人无法交单的苦楚,所以每次总是心太软地申请了好多信用卡。我想,城中银行的信用卡几乎都被我拥有了。最贱的是,每次银行允许的限额,都是城中最低的,我还是一次又一次地甘愿承受这种耻辱,就只因为心太软!

下一次出门,我绝对不可以心太软,要勇于对他们说:,否则我就快成为信用卡集大成者了!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ave turned down many credit card salesmen in supermarket stores, I didn't consider their career prospect like you. :P
I can't keep track on too many accounts and pin numbers.

And I always keep my credit limit low so that people cannot steal too much money from it but more importantly, my wife has a low shopping limit, hahahaha

碧绿荷塘 said...

747,你真的是心太软了。
对推销员,我也是会心软,可是却不敢对信用卡推销员心软。
因为害怕自己太多卡在手,一个不小心,成了“负翁”。

Anonymous said...

還是我最殘忍,一直拒人於千里之外,所以,至今,一張信用卡也沒有;要不然,窮書生至少可以先洗未來錢,不至於像現在這樣落魄潦倒,哈哈!

血大夫 said...

嗯,为什么那些在家乐福的帅哥靓妹们从来没有苦苦哀求我申请信用卡 ?
下一场烤鸭宴,为了让你的众多卡能发挥其所长,咱们到能够刷卡的地方去,嘿嘿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小青大哥,我的卡都是申请来摆美的,寄来了就丢在抽屉,时间到就去cancel,真的纯粹是支持他们
我始终对大华银行的信用卡忠心耿耿,他的客户服务中心是我目前看到最“像样”的
我的credit limit可以低至马币三千,是不是很侮辱?

薄荷糖,我和你相反,我只对信用卡推销员心太软,哎

way少,由一张卡防身终究是很好的

血医生,那是因为你长得不像有钱人呀:-)
你竟然想打我的卡的主意?那些卡我从来不带出门,嘻嘻

血大夫 said...

哈哈,连你也这么说,看来我倒不怕有人起歹心绑架了 :-)

thecosmos said...

你不是受盡信用卡服務員的氣嗎?還辦這麼多找氣受幹嘛?嫌命短喔?

佩仪pueyyee said...

747,至少申请那些卡时看看有没有附送什么礼物再申请嘛。;)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哎呀,血医生,你的样子长得像学生,坏人一般都不打好学生的主意的,呵呵

thecosmos,我这不就是心太软啰,不过,申请归申请,那些卡我是真的不用的啦

佩仪,一语惊醒梦中人,我每次纯粹想做“善事”,倒没想过free gift这回事哩。下次再留意,哈哈,还有下次?

血大夫 said...

哈哈,我当你是褒奖我驻颜有术了 ^_^

Anonymous said...

747小姐,下回你只要告诉推销员,这些卡你都有了。那就省下麻烦了。

血大夫 said...

把那些卡串起来挂在颈上让他们看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yin,我除了“衰”心太软,还“衰”太老实
下一次遇到推销员,我既不会心太软,也不会太老实啦

喂,血太夫,要害我被绑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