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老命,差点给丢了


这几天,病了。

星期天晚上,彻夜难眠。胃一直在绞痛,痛得几乎想喊救命,但终究还是忍了下来。上了大学后,三餐吃得比一般人定时的我,莫名其妙地患上了胃病;如今,十多年了,对胃痛,早已麻木,只要不是痛得让我失去知觉,我已经不当一回事。但,那天晚上,疼痛的地步好像超出我的忍功了,好不容易挨到天亮,奄奄一息地跑去看医生,吃了药,总算克制了一些。

为何会突然绞痛?都是自己活该啦!星期天傍晚,心血来潮4人驱车下巴生吃肉骨茶,然后就有了如此的下场!4人当中,和我一样弱不禁风的A君也难逃劫数,但聪明的他早在睡觉前先服了之前医生给他的药丸,所以情况不至于恶化;B君年轻力壮,只是肚子疼痛一天而无大碍;一向有马来西亚病人绰号的C君竟然离奇般没事,哎,真是一起吃肉骨茶不同下场!!

本人的情况最严重,应该就是那个不为人知的活该原因!上星期回槟城老家时,报仇似的吃了一大堆垃圾食物,计有冰淇淋、煎蕊、力沙、茄哩面、芒果、nasi lemak,想必是自己的肚子本已承受不住,再被肉骨茶一克,老命就差点给丢了!

奇怪,那肉骨茶餐室,早已“帮衬”了好多次,为何这次才对我们下毒手?

好啦,能够在这边写部落格,老命,当然是被捡回来了!下星期就是米厘之行,求神拜佛,快快健康起来,好快乐出游去!

14 comments:

碧绿荷塘 said...

你到Miri就不要乱吃东西了。
嘻嘻……我也是只会说你啦。
之前到伯明翰去时,到一家马来西亚人开的餐厅吃了咖哩叻沙、虾面、鱼头米粉、mi goreng,然后再去吃意大利雪糕。
结果,就泻肚子咯!

你的胃病怎么会这么严重?
你有没有照过胃镜什么的?
(我竟然说了一大堆废话,才说正经的,pai seh.)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学妹,你们真是和学姐连心啊!
我消失了那么久你们估计是什么?就是胃痛入院检查去啦,还以为是癌症呢!折腾了一整个月。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还有,去“靡丽”不要忘了收集树皮,顺便问问有没有治胃病的草药。祝你旅途愉快!

血大夫 said...

这一次,你要看什么医生?

老太太折腾了一个把月后该是生龙活虎了,所以最近恢复年轻变成小太太了 :-)

祝大家都身体健康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碧绿荷塘,原来你也和我一样欠打哦?!你竟然在一天内吃那么多东西?我是分好几天吃的呀!我去米厘还敢乱乱吃东西咩?我很怕死的咧!

小太太,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同是胃病人,我们要互相勉励,好好照顾自己啰

嘻嘻,大夫
我要看可以免费照胃窥镜的大夫,啊
说正经的,其实之前有考虑过照胃窥镜,但我的保险佬说有可能claim不到保险,再加上我的胃前阵子正常了一段时候,所以我也没理它了
颜色先生照过,在医院等待的感觉我有点抗拒,我是真的怕哦
你说我应不应该看专科?
皮肤科/骨科,加上肠胃科,嗯,我还有鼻窦炎的毛病,基本上,这些医生看完了,我也没什么“大病”了

碧绿荷塘 said...

小太太学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健康最重要。

747,你当然可以分开吃,我在这里难得可以吃到道地的马来西亚食物嘛。
你真的要找个医生看啦,不要再拖了。
同样一句,健康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747,要好好照顾自己哟!胃病是很难“断根”的,像薄荷糖说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awan said...

yin 和碧绿荷塘都说得对,747及小太太要好好照顾身子哦。祝大家安康!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大家哦
你们怂恿我去看肠胃科,血大夫就会识做了:-)

佩仪pueyyee said...

747,怎的又病来磨?多多烧香拜佛哦,还要克制些戒口些,病在你身,痛在别人心上,所以要尽量爱惜自己身体。(语气跟你娘似的,不好意思。)

碧绿荷塘 said...

你的病,把我们的学姐学妹都引来了。
厉害!
值回了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谢谢佩仪的忠告
其实,我很少这么放肆吃东西的,我每次回老家总是生病,什么美食都吃不了,这回刚好遇到老妈子罢煮,又连连出门了好多天,所以才乱乱吃啰

薄荷糖说得有道理,学姐学妹同学都来齐了,还来了个冒牌的学长,呵呵
想想他也不算冒牌啦,毕竟是和咱们同一个蛇庙出身的

对了,薄荷糖,你的胃口可大呢,可以连连吃下不少东西,佩服佩服

碧绿荷塘 said...

是四个人叫了四种不同的面食,分着来吃啦!
不过,说真的,我最近也发现自己越来越圆了。
要注意了。
希望不会太迟。

血大夫 said...

呵呵,如果你要在烤鸭账单上在加上一笔就伊媚儿我
你的保险费,不如交给我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薄荷糖,现在开始注意,应该不会太迟

哈哈哈,血大夫,说得蛮有道理,我这就告诉保险佬去
米厘回来就要照MRI了(说真的,有点怕哩),如果胃还是没有好转,可能又要欠你烤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