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浓浓印度风味的火车站

昨晚受邀出席一个服装秀。
服装秀应该在哪儿举办呢?
广场、concept restaurant、酒店?
都不是噢!

从sentral乘komuter抵达全国最古老的建筑物之一,吉隆坡KTM。
看台柜台都设在月台。
月台上的服装秀?

是的,月台上有印度格调穿着的mannequin、有印度香料、有印度风味的arch……
更有充满童年回忆的kacang puteh、putu mayam(在槟城我们叫mayong)吃噢!
还有街头画家为嘉宾绘出3分钟的素描:




(PS: 这张素描荣誉呈献给没有见过本小姐庐山真面目的看官们,哈哈
隐子, 还好我没有遇到RM7.80咯)

嘟、嘟、嘟……火车来咯……




我看得好尽兴,Camel Active向来创意十足,去年的服装秀在工厂里举行,感觉也挺不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月台实在太热了!
热热热到爆炸……

15 comments:

海角 said...

那妳有沒有化妝?妝在那麼熱的天氣會溶掉的,哈哈。。

看妳的素描,果然有老師樣。

呼吸的747 said...

呜呜,我从小就怕有老师样,所以中三时急着把眼镜丢掉而换上隐形眼镜。可是一场手术把我的隐形眼镜毁了,也把我的大花脸毁了。我现在不敢画眼影mascara那些了,因为怕伤及眼睛。所以要见人时只能画眉跟上粉而已。

看看这个那个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重新佩戴隐形眼镜。

海角 said...

我看,妳保持老師樣還好。因為隱形眼鏡仍是有些副作用的,好好照顧眼睛啦,別再折磨它啦,哈哈。。

LSP said...

像你嘛??? 我仔细看,再仔细看,像吗?好,再仔细看,再再仔细看,再再再仔细看,像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海角,我的眼科医生每次都问我有戴隐形眼镜吗?我说没有,他还问我不会不方便吗?哗,他一定也觉得我戴眼镜很丑。其实他要我戴隐形眼镜是要我预防我的白内障恶化,有原因的。因为我的白内障若恶化,就得动白内障手术。

LSP,还好不像,不然我就要变老师咯
不过,说真的,轮廓是真的有像咯

阿慧曰 said...

明年记得参加Astro Fest,那位画师画得更活泼生动,
因为除了肖像之外,还会加上你喜欢的物品。
例如,把你画成机长驾着飞机翱翔天空,呵呵 ^^

海角 said...

是咯?我還以為隱形眼鏡對眼睛的傷害比較大。是因為隱形眼鏡能阻止白內障擴散吧?

隱子 said...

哈哈哈!老師,我還是第一次看你戴眼鏡的樣子咯!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牛小姐,你说的嘉年华,我们一次都没参与。因为怕人多的场面,哈哈,明年我要偷偷去参加咯^^

海角,我也不知道,医生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提供最好的建议。还好,我还有选择。

隐子,你若不好好照顾眼睛,下场也会一样啦
(咦,你以前好像都戴眼镜了)

阿慧曰 said...

那你要趁早,很多人排队呢!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要排队的事,我的司机肯定不让我做(我也受不了) ,所以去不成了^^

海角 said...

我的司機也不喜歡排隊去和人家擠。所以,我們到現在連I-City都沒去過。。。。

隱子 said...

對啊!到現在我還是常戴眼鏡的,一來懶惰,二來眼睛戴隱形眼鏡容易干澀。。。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海角,iCity从联邦大道望过去已经看完了,除非你要拍照,否则不必进去的啦

隐子,不怕,天生丽质的人不怕戴眼镜:)

海角 said...

我就是想去拍照,可又不想他承受堵車之苦,所以,算了吧!反正已經很多人拍回來,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