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恋上Alphard

第一次四目交投,觉得其貌不扬,不就是宽敞版漂亮版的Juara,为何能俘虏老板们的心?

哈罗,拿Alphard跟早已销声匿迹的Juara相比?

大抵是头壳坏了。

的确,四四方方的外形并不亮眼,尤其是排列在众多MPV当中。


可是,有了第一次的经验,长途跋涉,坐在里头,不管道路颠簸,屁股稳坐在那,腰椎没有抗议,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太美妙了。
终于明白人老口味会变的道理。

以前觉得Estima比较炫,若是发达了,宁可选择Estima也不会选择丑丑的Alphard。
而现在,若是发达了,Merc、BMW 肯定不是首选,请个司机用Alphard来载我吧。

有人问我买车的“志愿”。
我说,如果有一天金龙鱼老态龙钟必须归西时,我的志愿是买一辆Proton Saga!
Proton Saga, you know ……


大家笑歪了,多么没有大志。
世上笨女人不多,不幸的在下正是。

啊,也曾经拥有“小志”。
Beetle,适合女生炫一炫吧?那是我的梦中情车。


可自从坐上爱美丽的后座被摇得晕陀陀之后,本人决定抛下这个小志。

发达就Alphard, 没有发达,就Proton Saga吧。
Malaysia Boleh!

10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我喜欢bettle 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也曾经很爱很爱它,可是自从有机会和它有肌肤之亲过后,就觉得有点金玉其外,车里头再简单不过,哎呀,老人家坐在后座被摇晃得差点要喊救命。所以,和它绝缘了。(哎,反正也没有发达)

LC said...

还没发达之前多去绿岛,叫老帅哥来载,连司机都不用请,还可以吃好料:)

海角 said...

本人是被逼愛國。我的志氣,目前小得嚇死人。所以,Saga是唯一的選擇。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LC,老帅哥的弟弟有Alphard,可是我没有坐过。老帅哥以为我喜欢坐BM,哈哈

海角,你有两个方式爱国啊,不一定要Proton, Perodua也可以呀。我之所以以后要买proton,是因为它的spare part比perodua便宜啊!所以大家才笑我没有大志。

海角 said...

哈哈。。我也是一樣這原因的,果然是師徒。很多東西,我都已便宜為主。所以,以前有段日子,朋友都笑我買的東西,都是mydin的。因為批發價,一次過買很多,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可我这是降级啊,我现在驾perodua,以后要买saga,就是降级咯。哪里有人这样没有大志的,哈哈

话是话,mydin的东西真的便宜。我以前挣扎了很久去买了一次,那时候去中央医院在pudu转车,顺便去光顾。

海角 said...

哈哈。。。喔喔。。原來如此,真的很好笑一下。

老帅哥 said...

好吧,下回你来我驾Alphard来载你们,反正我又不用供车期的,可是要快点了哦,因为九月过后,小帅哥好像要拿Alphard换Vellfire了。。。。
Proton Saga = 笨蛋傻瓜!!!哈哈哈哈。。
倒不如买Toyota或Honda 的更好,更享受。

呼吸的747 said...

老帅哥,一个没有入息的女人有笨蛋傻瓜已经很不错了啦,还敢要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