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Let the bullets fly



功力,尽是功力。

导演的功力,演员的功力,剧本的功力,剪接的功力……

至少有十几年没有花钱到戏院看中文电影。那些古代的现代的东方的西洋的电影,凡是有打打杀杀的皆无法撩起我的兴趣。
非常抗拒枪林弹雨、刀光剑影的画面。

可剧情的铺排,让我彻彻底底地忘却枪声刀影。

精彩绝伦的对白,笑里藏刀的舌剑唇枪功力,若学到一成,势必能在职场上杀敌致果。

拍案叫绝!

13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最重要的是,我最爱的音乐家“久石让”也为这部电影配乐!哈哈哈哈!XD

好,经过你的推荐,还有我朋友“他妈的好看”的评语,我决定也去捧场!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电影配乐也很棒,对,就像你朋友说的“他妈的好看”,我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令我如此激动的中文电影了。看完以后,我竟然想站起来大声鼓掌。

如果你热爱中文,你会看到什么叫中文造诣!

要早买票,我昨天一早就去买晚上九点场的票,不然要坐很前面咯。因为不是大片,只在小房放映,位子有限。

F@N said...

这片子是我今年看过最棒的中文电影!

阿慧曰 said...

站起来大声鼓掌? 看来747也是性情中人哦!呵呵!
可是本地华人好像不太流行那样呢!大家都很内敛,哈哈!

我很少去电影院看中文电影,但听你说得那么好看,我更蠢蠢欲动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小范老师,你是看DVD吗?如没听错,柔佛并没有上映嚄!若是,你就更加要来吉隆坡看大荧幕咯!

牛小姐,我只是想,可是我不敢啦
嘻嘻,中文电影我都是看首映,可是这部电影竟然没有阿公的票赠送。我是因为一位看了几次DVD的朋友说要看大荧幕而去陪看,真想不到是意外惊喜!嘘,我以前不喜欢周润发的,真没想到他的演技是“他妈的”(opps,借你朋友的形容词)好,葛优姜文本来就是我(这个老人)的心头好。

Anonymous said...

我想看大荧幕,带小孩不适合哦?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bg学姐,片子的等级是18什么的,估计不适合小孩观看,因为有一幕蛮血腥的,我得用手遮住视线。我去买票时,售票员劈头第一句就问:all adults?想必也是这个原因咯

可是我很推荐大家看大荧幕,这么好的片子,如果票房不理想,以后就不会有好片上映了。

海角 said...

是噢,做麼他沒和我介紹到這部電影的。因為他是電影癡,超愛看好作品的電影。常常都是他囔著要看電影,哈哈。。。

剛在本地上映嗎?要拉他去看了,因為太血腥我不大愛看,常常都要蓋上眼睛,錯過人家認為的最好鏡頭。哈哈。。

阿慧曰 said...

看了,姜文“他妈的有型”!XD

呼吸的747 said...

海角,可能他也和我一样误以为很血腥,所以没有告诉你喽。
是啊,赶快去看,不然下画喽

牛小姐,做么你看老男人的?啊,也的确没有年轻帅哥看呐(^_^)

LSP said...

哦,大荧幕离我太远了,看来我只能看玩具枪的子弹飞啦!

阿慧曰 said...

年纪渐长后才懂得欣赏老男人的魅力,哈哈 :P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LSP,把孩子丢给妈妈半天吧,重新回味2个人拍拖的日子,很棒的

牛小姐,你这样肆无忌惮地讲,所有老男人的女人都要畏你几分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