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卡巴斯基

我原以为blogger又有问题,因为今天我无法登陆blogger,无法打开留言箱。

傍晚,我再打开电脑,看到其他人都可以发布新贴,嗯,我开始怀疑是自个儿的电脑出状况。

于是,开始对电脑扫描,结果卡巴斯基说没有中毒,但是我仍然无法登陆blogger。

用iPad上网,没事。

灵机一动,试试用Firefox上网,也没事。

然后把Chrome uninstall, 再reinstall,一切恢复原状。

哼,卡巴斯基已经不是第一次无法履行它的职责了,上次中adware,竟然无法清除。

这一次,不晓得中了什么ware,竟然说没事。

卡巴斯基,等着瞧吧,我就快休掉你!

4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成龙代言的东西,就像他说的一样,“卡巴斯基犯了全天下的拒毒犯都会犯的一样”,好都有限。。。。叫名人去劝告李宗伟不要在代言下去了,等下和成龙一样就大锅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卡巴斯基在6、7年前是最强的防毒软件,我依靠它解救了我旧公司的电脑。而如今,竟然把钱大笔大笔地砸在一哥们身上,基本职责不做好,枉费了我这个用户。

所以是时候休掉它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海角 said...

該休的趕快休,別浪費時間了,呵呵。。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它的死期还没到,本小姐已经缴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