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们的时间太多了


我们的时间真的太多了,于是我们把时间花在抱怨上,花在赖床上(要死,这人就是我),花在一堆无谓的事情上,花在别人批评我们的一句话而耿耿于怀上,花在得不到好东西而闷闷不乐上,花在斤斤计较上,花在执著上,花在重新寻找方向上(嗄,就是寻寻觅觅了很多年终究找不到方向,所以时间就如此浪费了)……

如果,你的生命得用时间来换取呢?如果,你每天的日常生活所做的每件事都得用时间来换取呢?如果,你为了确保每一天可以活着,而必须伤透脑筋去找寻时间呢?

如果,你的生命,每一刻都在倒数呢?

真的有很多凌云壮志吗?

Please do it NOW, in time!

2 comments:

awan said...

唉,我就是你说的那种花太多时间的典型人物哪。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阿晚,我倒觉得你是少数充分利用时间的那个人,你的生活总是很充实,没有浪费。因为你不会像我一样喜欢发呆和赖床啊。

之前写过这篇抱怨,适时的牢骚的确可以令人发泄,发泄过后就得把不愉快的事忘掉,还会是一条好汉。千万不要囤积怨气,因为怨气一旦爆发会不可收拾。

这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电影,我看了蛮感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