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11

遗失许久的惊喜

昨天晚上收到一份署名写着747的信笺。

很疑惑,这是从哪儿收到的?可以递交给收件人的会是谁呢?第一念头,竟然想到牛牛

拆开信笺,呆住了。阅读了内容,明白了。

我对手信很挑(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家伙,嘿嘿),却对这份礼物爱不释手。



有多久了,没有收到这样的惊喜?一生中给我制造最多惊喜的是好友Ding,可她出家以后,我的日子就像平静的湖水。

在虚拟世界里,曾经收到老太太从德国给我寄来的鞋垫,以及SY学姐当年在捷克寄来的公仔

她们两人都向我要地址,所以收到礼物并不是太意外。

这一次,真的是大惊喜。

虽然和你缘一面,但是心里却是满满的感动,和温暖。

谢谢你,海角

歇息了好一段时候,747会再度起航。


PS:从你提及你公司有卖保健品和食物解毒器,再追寻你在巴生上班,其实我有猜测你在那家公司,没想到真的猜中。

17 comments:

海角 said...

師傅,我以為,妳在看見我對妳的稱呼,就會知道我是誰,哈哈。。

我真有榮幸,請了個名人當我最貴的免費郵差。他聽了你的稱號時,其實愣了一下,不知道我在說誰。因為,他沒想到,我知道你們的關係,哈哈。。。

我也故意不告訴他,我的部落格名字,就是希望給妳一個驚喜,哈哈。。

其實,我真的慚愧,什麼都沒有,僅有文字能送妳。兩架飛機,是遇對時機而來的。如果,能有747的字眼,我覺得更貼切。

祝福妳過得好,我最希望的,還是妳健健康康。師傅,記得,妳要好好保護美麗的眼睛,妳還要見我,還要做很多很多的事呢!

至於我公司,也不曉得下次有沒有合作的機會。但,正如我說的,有緣分的話,我們會不期而遇的,哈哈。。

師傅,真的很想念妳,雖然,我們從來沒見過面。

P/S:帥哥教練,真的幾帥一下,差點就要給他電暈,哈哈。。妳拾到寶咯!

海角 said...

另,妳把兩架普通的飛機,拍到好有感覺,我很喜歡,妳真厲害拍照。

我選藍色,其實是因為代表藍天,在海闊天空的藍天裡翱翔。

能認識妳,真好!

佩仪pueyyee said...

747同学,看,这么多人疼你,很幸福哦!飞机都能双飞---耶!海角姑娘真好主意。

隱子 said...

慚愧啊!身為學生的我都沒送過禮物給你,呵呵!

海角 said...

佩儀,飛機要送一對,不然名人會生氣,以後可能就不當我的郵差了,哈哈。。

海角 said...

隱子,

那妳現在開始想要送什麼咯,呵呵。。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海角,我看到你的信笺当然知道你是谁,我只是好奇怎么会落入他人手里?呵呵

那两架飞机真的太喜欢了,我虽然喜欢飞机,但除了模型飞机和遥控飞机以外,就没收集什么飞机礼品,这飞机礼品美观又实用,真的很赞呀

哎呀,我是摄影白痴,以前拍的照片都很丑,我后来才知道所有美美的照片都是精心设计出来的,所以慢慢学取角和设计,但终究因为眼睛不好,无法学摄影了。再加上我的picasa无法打中文字,有点遗憾。

另外,飞机其实不可以这么摆放的,因为一升天以后就会坠机的呀,哈哈。但我喜欢飞机对望的感觉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佩仪,是呀,虽然我不是当红博客,但也真的感觉幸福了。你给我寄的贺卡也是一份惊喜呀。

隐子,有啊,当年你合送一束玫瑰给我呀,那是我人生中收到最美丽的花。

海角 said...

哈哈。。師傅,那兩架飛機怎麼擺,我其實也有想過好一陣子。後來,就變成是對望的。不過,到妳手中,可不曉得有掉了嗎,哈哈。。。

說到遙控飛機,我才知道你們有班人是同好,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咱们心灵相通啊!我收到时还是对望的:)

对了,说到你的公司,我还想叫你寻找更好的工作呢,嘿嘿

海角 said...

做麼這樣說?難道妳有什麼消息?

老實說,我想走很久了,衹是,還不是時機,一言難盡,唉。。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呆在这种华资企业是没什么前途的,既然是做营销大把工作可以做,把英文搞好,找MNC或不是典型的China Man公司比较有前途

海角 said...

這正是我所想的。

師傅,我想要妳的電郵地址,可以嗎?

如果能又不方便在這裡透露,就勞煩妳給我寫封電郵

teolaysze@yahoo.com.hk

謝謝妳咯!

awan said...

飛機很可愛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阿晚,这小飞机还非常实用呢:)

awan said...

是磁铁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paper clip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