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早来的贺礼


一封挂号信

在七月中旬,有次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一张挂号信通知卡,有点纳闷那是什么包裹呢?周末到邮政总部领取包裹的时候还在想会是先前向我要地址的学姐寄来的吗?收到包裹,拆开一看,是这个:



学姐说这是国王和皇后手指木偶,很喜欢,很感动。谢谢你,学姐,来自捷克的贺礼和祝福。

这是最早的贺礼。

一张立体结婚典礼贺卡

上回嫂嫂来吉隆坡的时候,带她去The Curve,在摆满琳琅满目的小饰品摊子中看到了这个:


嫂嫂买下送我。这是第二份贺礼。

两封红包

中学好友Y和P大腹便便,我的大喜日子是她们的预产期,届时无法前来与我分享喜悦。那天和她们聚餐,她们给我送来这个:



我收下, 却没拆开。待综合了许多红彤彤的包包后才来感染这份喜气。

谢谢你们。

6 comments:

cssytan said...

机长,我也有一对,是结婚纪念日之礼,因为喜欢,所以想到送你。你过来看一看我的,和你的一样吗?http://cssyineurope.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7285.html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学姐,我不依,我比较喜欢你的那一对,因为你的皇后比较美,哈哈
(没法度,因为学姐你长得比我美,呵呵)

cssytan said...

看清楚了吗?
我的不是皇后,是女仆哦!:)
买你这一对时才发现。
身边的那个人居心不良,劝说:没关系,没关系。真是的!
幸好买第一对时我在场,不然可能会怀疑他是故意的。
唉,算了!反正也越做越像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哎呀,原来是一对女仆啊,我不要、不要,我现在已经很像女仆了,还是当回皇后好:-)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Gong Xi Gong Xi ^_^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久违了,Bee Te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