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未知

先是旧患来袭,痒病复发,没一晚有足够睡眠,每天睡眼惺忪到办公室,脸青唇白示人;再来无端端吃了蚵仔面线食物中毒,脑子旋转呕吐;经痛、偏头痛接踵而来,然后最致命的一环驾到,腰伤卷土重来。原本只是疼痛,上星期五开始情况恶化,星期六几乎无法步行。想到这个星期天的纳彩仪式,还有过后巴生谷派请柬司机之行,不寒而栗。

于是,只好去找中医师,中医师说我的一折骨骼严重移位,又拖又拉,叫喊声响彻病房,很多人探头探脑看个究竟,哪个三八女人在喊叫?终于可以行走,可今天疼痛重来。

来到办公室,老板硬要我明天去澳洲大使馆。我说我腰伤无法行走,他不依。火上头,你是想我死在大使馆前吗?不欢而散。

坐在电脑前,感觉身子发烫、头快要撕开来。

我明天能开车来上班吗?如果明天可以,一个多星期后的结婚仪式,我会是一瘸一拐的新娘吗?

这是命贱。非常时期,病痛,工作,摩擦。也难怪已经好几天了,凌晨醒来感觉有块石头压在心头,只能眼睁睁看着天花板。

明天会是如何?

23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747准新娘,别人该是欢欢喜喜,朗里个朗,你却如此苦命,实在不知该怎么帮你?祝愿你一切顺心,好好照顾身子。

Anonymous said...

机长新娘,你要加油!我看了心很痛。

awan said...

747,明天一定要更好,当个健康漂亮的新娘!
你的腰伤似乎很严重,一定要好好照顾才行,不然手尾长就不好了。

Anonymous said...

大夫我还是那句老话
没那么容易死
振作起来

明天会更好
不要忘了我们会去你的晚宴大吃一顿

Anonymous said...

别想太多了,多休息。要不然做了熊猫新娘不好看哦!

老帅哥 said...

还有我呢,我会特地从最北端下去出席呢。
先顾好自己的身体,袋鼠国的工不打也罢,叫黄瓜养你。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佩仪同学,病痛,只是我烦恼的一环,我还有很多更烦恼的呢

歪老姨,我的“油”已耗尽,否则那天也不会在面子书和你发了那么多牢骚

阿晚,是,我的腰伤蛮严重,我已经很小心照顾,可是还是再受伤。或许是每天塞在车龙里大约三小时的缘故……

大夫,其实,死了倒一了百了,死不去,才痛苦,不是吗?放心,我只是讲讲,不是想寻死:-)

耳朵姑娘,我也不想“想”,可是我现在连大步走路都有问题,接下来还要开车去处理很多事情,我真怕,我“站”不起来!

老帅哥,谈何容易,我的积蓄几乎花光了,不上班,就只会饿死!现在已经确定会聘请钟点女佣来家里打扫,这样就可减低我受伤的机会,不过,什么都是钱。你说,工作可以丢了吗?

最后,还是要谢谢大家。今天依然没开车,因为情况还没好转,希望周末可以好好“站”着走!

tumi荼蘼 said...

机长,感觉你紧张。要加油哦。东马的大婶为你做啦啦队啦!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的,大婶,我本来就是一个容易焦虑的人,现在更焦虑了(婚纱照没拿,请柬没印好)希望你及时送来的那一桶油可以帮到我,呵呵

keng 坑 said...

可憐的機長.. 要多保重! 祝你時來運到, 結緍之喜到霉運沖掉.

是不是之前不小心煞到風水了?

愚公移山 said...

經過《再見19歲的回憶》,
看到了你的《747的呼吸》。
讀了你的《未知》,
乍喜還憂的。
人生的考驗和挑戰真多。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祝你:健康快樂。

Anonymous said...

机长,你还好吗?
看过这则笑话吗?放松心情。

欧阳老师说:乳代表小,比如乳猪,乳鸽。
欧阳老师让赖同学造句。
赖同学说:我家没钱,所以买了乳房。
欧阳老师晕,说重造一个。
赖同学又说:我个子低,所以只能跳过一条乳沟。
欧阳老师流大汗,说再造一个。
赖同学说: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我的乳头都快想破了。

欧阳老师晕倒。

Anonymous said...

机长,又多了个医生(愚公移山)给你当顾问了。。。。。
歪老姨,再加多几个笑话来给机长冲喜一下。。。。可是,主角可以换下的,有医生啦等等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keng我常说,如果真的有前世,我一定是杀鸡或捕鱼的,坏事干透

愚公移山,谢谢你的到访。是的,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像你走的那一条路更是不容易,不是吗?谢谢你的祝福

歪老姨,非常感激你的笑话。其实,我之所以如此担忧是因为我的情况没有好转,真的很担心到时无法走路。还有,苦了那位每天要接送我的人,他和我一样有Slip Disc,我真担心他的伤也复发。最近早上的交通令我抓狂,每天要塞接近两小时的车程去上班,令我的腰伤恶化。

赖同学,愚公移山要做大事,这些小事咱们就烦血大夫好了,呵呵

老帅哥 said...

好奇!!!
keng我常说,如果真的有前世,我一定是杀鸡或捕鱼的,坏事干透

没有鱼吃,少了Omega B, 那我不是很笨lor...又鱼患为满,我们又不能去海滩戏水了。。。

又,KFC的老板不是要归类于:恶贯满盈???

哈哈,纯粹写来过瘾。。。。

后,如果不喜欢塞车,欢迎你搬来加央小镇长住,Slip Disc 包不见,只有Campac Disc让你听歌。。。这是很难得的咧,我有几个青梅竹马的老同学都打算退休回来这里终老,我都叫他们不要回来打扰我平静的生活呢。

Anonymous said...

哟!老帅哥,机长连SP也住不下,更别说加央小镇了。
不然叫黄瓜随你回槟城啦!讲讲而已!

这几天就少些活动,储蓄养精,没办法,总是要面对的,过了就好!

P/S:选一双适合步行的新娘鞋,别太高。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歪老姨,现有的只是“稍高”的高跟鞋肯定不能穿了,要去买平底鞋,问题是,连走路都有问题,如何去购买?哎

老帅哥,我在这个大都会都已经找不到好工作,上加央,要我在你的店面旁边也开手机店当你的商业敌人吗?哎哎哎

Anonymous said...

机长,不要急,船到桥头自然直,万事必有其解方,你越焦虑,霉神越要跟你过不去。现阶段重要的是尽量争取休息,保持心情开朗。

送你我人生的座右铭:
《生活是,爱你所过的日子,而不是过你所爱的日子。》

cssytan said...

好点了吗?
身体病痛或许无法控制,但心灵可以。
就算真的一瘸一拐也可以很美丽。
祝愿你有个美好的婚礼。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其实,我从小就是体弱多病的人,病痛根本不会把我击倒。我想,我的腰伤之所以无法好转是因为我完全没有时间休息。

我也很想心情上保持开朗,但是比我的病痛更折腾的事情一直困扰着我,导致我比平时脆弱。情绪崩溃了很多次,独处的时候哭了很多回,觉得很无助、很彷徨。

不管怎样,还是得面对。我会好好、好好地去结婚。谢谢大家。

Anonymous said...

机长,新婚快乐,加油噢!
我记得10年前我要结婚的时候,经济不是很好,一个人在自己的办公室盘算开销,算着算着忽然就哭了起来,客家老突然推门走进来,问我哭什么?我只是猛摇头猛摇头,不过了解我的他就说:“我知道,你怕钱不够用!”我含着泪水望着他,结果他从右边裤袋里掏出钱来,说:“不怕!不怕!你看,我有钱。”,又从左边裤袋掏出一些零钱,说:“你看,我有钱!”这个动作,把我弄得破涕而笑!
后来,我们的婚礼也是顺利且快乐的渡过了。

真诚的祝福,献给你。

Anonymous said...

Wah lao yeh! So many things ah! Need to get some 符頭liao!
This is a typical 財多身子弱!!!
Go and see a chiropractist is what you need to do!!!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and may you be well and happy!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人,什么风把你吹来的?还真意外!

腰伤情况有些许好转,接下来得好好修养,希望可以很快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