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最近流行ex

最近流行什么呢?

流行ex,而且还是未成形的ex。

上一回那个《海角7号》,好像也和ex有关吧(我没观看电影,不太清楚),老帅哥看了以后还在部落格写了他那未成形的ex,被一群老姨们轰炸,结果只好把贴子删了。

延续那股ex热潮,这一次炒得更甚。哗,很多人在电影开场后便陷入难以自拔的痛并快乐着的回忆,原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未成形的ex,难怪电影风靡了中年青少年,中年的在寻找逐渐退色的回忆,青少年则在回味他们年少轻狂的青葱岁月。

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胖子,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ex,未成形的ex。

那个红透半边天的ex,样貌平庸,但是一经网络、电影热炒,立刻身价非凡,这说明了包装的重要性。我揣摩了很久,为何姿色平平,却有众多的追求者?嗯,应该是由于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所以深受异性同学仰慕崇拜,所以大家争相追求吧?哎呀,我小学时也有偷偷崇拜考第一名但其貌不扬的男同学呀!

原来,在清纯的青葱岁月,如果不是天生丽质,就应该品学兼优,我两者都不是,难怪都没有桃花运。

有着如斯烂漫的青葱岁月,仪美眉应该不枉此生了吧?只是有些可怜那个老公,老婆一夜之间爆红,不晓得会不会酸溜溜而导致情绪不稳定聂?

PS:最近除了流行ex,还流行系马尾。那个我最讨厌认为极之老土的马尾,扎在陈妍希头上煞是好看!不过,我想口不遮拦一下,拜托,不是每个人都是陈妍希!

9 comments:

keng 坑 said...

雖然我沒看老帥哥的部落, 不過照醬看來他寫的X郤惹來一陣狂轟, 有點替他叫屈. 寫X有啥不對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以我们女性的心理来分析的话,老帅哥写ex,写得很感人,如果不小心被原配看到的话,会很hurt,我们担心引起家变,所以叫他不要节外生枝,好好享受目前的美满生活比较实际。

那些ex,就不要用文字来记载了,让他随风而去吧

不信你也写ex,写得很感人,看看你老婆的反应如何?哇咔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对了,忘了说,写ex没有那么可怕,可怕的未成形的ex,因为未成形,心中保留的都是最美好的对方(得不到的总是最美好的),如果是已经成形的,当初肯定因为不美好的一面而分手,现在不会如此怀念的,所以那些未成形的ex比较可怕呀

海角 said...

話說,我跟了現任的去看,他竟然沒啥反應,還告訴我,要回家慢慢看完整版,才有感覺。。。。都不知道應該氣他太理性還是怎樣的。。。

未成型的Ex,的確很怕人。甚至,那種唏噓仍舊是淡淡留在心裡。我還跟他保持聯絡,衹是,心底卻慶幸,不是和他在一起,哈哈。。

時間,改變了太多東西,包括我們對人生的態度。我珍惜我現在的一切,因為已經很好咯!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海角,我也没反应,我只是对毕业典礼那一幕有反应,只是在骊歌高唱的时候我会感伤,因为那是我的死穴

有反应的应该都是在心里曾经驻扎未成形的ex吧?我的心里装不下这些未成形的ex,我最喜欢的只是陈妍希秀气可人的样子,看到本尊后觉得很不可思议,包装真的太重要了。

对我而言,电影最成功的是把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记忆都唤起,所以才会大卖,这个年头最能够贩卖的是回忆。

海角 said...

我想念的,是青春歲月裡許多回憶。那些驪歌奏起時,我倒沒啥反應。也許,當時對離別感觸皆未深。

衹是,電影傳播著唏噓,讓我心疼,哈哈。。

師傅,妳是在哪裡看過她本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我从小就害怕离别,每一次的离别总是很感伤感伤。

其实这部电影的题材非常老掉牙,类似情节的电影拍了又拍却不曾大卖,所以我们不得不感叹网络(科技)的伟大。

哎哟哟,都说科技的神奇咯,看本尊当然是找酷哥哥去呀

keng 坑 said...

那請問, 還有老帥哥那個X link 嗎? 讓我讀看看, 找點靈感, 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帅哥不堪我们这些老姨碎碎念,贴子早就删除了,呵呵

其实,如果写ex,杀伤力没那么强(除非拿来和现任作比较),写未成形的ex,杀伤力就很强,因为你一定会把对方美好的一面都写出来,现任看到以后真的真的会很不是滋味的呀

不过,我倒想看你怎么写,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