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红包封


以前看长辈疯狂收集红包封,觉得他们很“那个”。收集一大袋的红包封而每年就只用那几封,何苦?(况且以前的红包封都不漂亮的)

人老了,口味会变,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

最近这几年,死咯,新年前到商场购物,看到七彩缤纷的红包封,嘴巴很痒,脱口而出:请问可以给我红包封吗?
(哎呀,真是罪过,家里红包封多得很,用都用不完,还拿?)

我的红包封和别人的不一样,都是电视台电台“独家”的。

有TVB艺人、有电视台电台主持人、有可爱老虎贴纸的、有madagascar卡通人物、有小太阳卡通人物、有贺寿的,还有很多很多,我忘了。
(可惜我没空拍照,不然一定羡煞旁人)

于是,那些银行的什么商家的我都用来粗用。

给小孩的就送上可爱卡通的,给长辈的旧送上祝(长)寿的,给学生就送上TVB红星的咯,给喜欢热闹应景的就送上时下流行的咯。

红彤彤的一片,喜气洋洋,红包封还是红色的最好看。

5 comments:

海角 said...

哈哈。。師傅,那妳明年就給我TVB紅星的。。


我要最紅的那一位,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红包封印上的是几年前当红的,哈哈,现在最红的是哪位?我落伍了:)

海角 said...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TVB最紅的是哪位。。妳就看當年最紅的留給我,讓我懷舊一下也好,哈哈。。

keng 坑 said...

可以買個玻璃櫃子, 擺放這些特別的紅包封, 應該會有賞心悅目!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坑,不错的建议,不过,玻璃橱柜好贵聂,又占地方,哎,师奶只是想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