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谢天华


我在上网,突然听到了他的名字,抬头看到他的侧影。

活动结束后,他朝我这边走来,啊,没有四目交投,我赶着拉自己的椅子,好让他可以有更宽阔的走道。

他是少数真人和上镜相差不远的演员。

“认识”他应该是因为《皆大欢喜》,他是二三线演员吧。

努力了20多年,终于因为laughing哥而走红,总算守得云开。

可有多少人可以像他一样?

有些人努力了很久很久,却始终在原地踏步,甚至倒退。

我最近听了很多努力20年以后才出人头地的例子。嗯,原来,20年是老天给人类的考验。

20年后,我坚信,老天会为我们开启另一扇门。我坚信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