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11

我要的不多


ok, 我承认我是C9来的,凡是逛商场菜市场,看到销售档口的神奇厨具我一定停留看看。

自从看到老帅哥家里的洗菜机之后,我就对它爱得咬牙切齿。既可消毒还可省却洗涤时间,一举两得。于是,我就对这种东西虎视眈眈。可是,价值不凡啊。

那天,我乘到IPC等巴士之前的空档时间,在ACE前看到了洗菜机。趋前一看,和老帅哥家的不太一样。我问业务员,有什么分别呢?他解释说,那种洗菜机把蔬菜洗涤得太干净,蔬菜里的营养都被洗掉了。

这种OZONE DETOXIFIER就不同(ok, 我承认我是C9来的,很容易相信商业资讯的),只是洗涤化学物。

RM1798。如果我有工作,会不考虑把它带回家,然后骗说一台只售价RM999。
可是我是没有入息的C9啊!

我有点发梦地希望有人可以送我,好像念书时朋友合送生日礼物那样。哎呀,如果未婚,可以找几个人合股送我当结婚礼物呀。哗,就算是,也要找很多个人合股送呢!算了,我没有那么多有钱的朋友。

我只好继续咬牙切齿。

13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洗菜机很麻烦用的,如果没有女佣来收拾手尾,我才懒得用。。。
我这个懒厨师最喜欢用丞燕的洗菜液,简单又方便,虽然不知道会吃死人吗。。。哈哈哈哈哈。。。
说起销售员讲的废话,我那天才射一个Amway的代理,真的很够力的射他。
他说我家的沥水器不好的不是人用的,他的Amway的最好,结果,给我shoot到妈妈不能认儿子啦。。。我说装了你的,钻石牌的来又hiam你的不好,我就要换?然后牛头牌的来hiam,我又换?人家Maxis shoot Celcom Digi 的不好,可是Celcom 也Shoot Maxis, Digi 的不好呀,然后Digi又shoot回Maxis Celcom的不好。。。
结果在小帅哥(我弟弟)家和那个死仔吵到不欢而散,当然那个笨蛋最后也得静静。。。哈哈哈哈,真过瘾!!

老帅哥 said...

RM1798。如果我有工作,会不考虑把它带回家,然后骗说一台只售价RM999
这一招我最常用,最出神入化的是我要那间店的price tag改成我要骗的价钱,包过关。。。
可是难道名人还会hiam你买的东西的价钱咩?我从来都不管我靚靓买什么和什么价钱,她喜欢就够了。。。哈哈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所以咯,我看到的洗菜机一点都不麻烦,就是用一条水管的水来洗,很方便。业务员承认是全国最贵的,这业务员很不错,没有乘机抵毁别人的产品,他只是在我问两者的分别时解释给我听,很中肯,这个年代,除了我之外(又来称赞自己)很少看到这样中肯的业务员了,哈哈

哎哟,那种洗菜液,我觉得会吃死人咯,我不敢用,你比我还怕死,你还敢用?

老帅哥,你以为每个人都想我们两个这样败家的咩?多贵都肯买,业务员最喜欢我们这样爽快的人,我们的钱好赚啊。

还有,你那么有钱当然不需要管你的靓靓买什么咯,你都付得起呀,更何况你的靓靓都不是败家的聂

佩仪pueyyee said...

那么贵,又不知道真假,我宁愿慢慢中毒死。:)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佩仪,哈哈,如果真的中毒死掉就一了百了,最怕是死前还要承受一年半载的折磨啊。

我对钱财很看得开,只要是我自己赚的钱,我觉得有价值就会花。之前有朋友怂恿我买万能做饭机(真的蛮万能的,做饭做糕做饼……),RM5000,还有另一部无油炸机,千多块,我说不是价钱问题,而是我现在都吃得很千篇一律啊,都不需要了

食物解毒器倒适合我,因为我大多数吃素,每天花在洗菜的时间要整小时,太浪费了啊

嘿嘿,如果我真想买,是会先做research看是不是真有作用啊

LC said...

哈哈哈。。老帅哥这招在我店用了不少次

不知那两只gundam对靓靓说了多少钱:)

呼吸的747 said...

老帅哥有个节俭贤惠的老婆啊,哪像我,主张自己享乐,不会给后人留下金钱,除了教育费,不然兄弟姐妹会反目成仇啊

另外,什么是gundam?

老帅哥 said...

那两只我已经静鸡鸡的拿去办公室放了,她不知道。。。。
Gundam就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玩具,花钱来爽爽,也给骗吃的来骗吃的!!
等我办公室四楼装修好之后,我想,你们来参观的时候,一定。。。!!!!
就只有我的靓靓例入黑名单,不然她看到我这样乱花钱来乱买这些不切实际的废物,一定心疼到妈妈不能认儿子的。。。。
机长,等我那四楼装修好,和名人来拍照片,包你们看到口瞪目呆,然后就骂我“孝”了。。。哈哈哈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哇哇哇,老帅哥果然很败家,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这样有钱,也会一样败家。

海角 said...

這種食物解毒機,我公司也在賣。優惠我們員工,幾便宜一下。不過,這機器在好幾年前,就曾進入大馬。衹是,都不流行。

基本上,RM100~ RM200都有了,據說,效果很不錯。水果也比較沒那麼容易腐爛,肉的味道也不一樣。

我想買回家,但是,手頭可有點緊。。。唉。。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海角,这种便宜的就是连食物的营养也一起洗干净的咯,我在家只是吃蔬菜类的,我怕完全没有营养得死翘翘啊,哈哈

海角 said...

現在,吃什麼都一樣會死,看早死還是晚死罷了!

什麼都毒。。唉。。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咯,现在真的很容易死,所以做人就不要跟人斤斤计较,活得快乐一些比较好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