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1

关于6

用了11年的手机号里有很多6,当年我的手机被抢,有人去买了预付配套给我,号码是随便挑的,当年的预付配套要200多啊,好贵。

喜欢6这个数目字吗?倒没有,如果要我选择,应该会选择9吧。

我不是一只早起的鸟儿,不需要出门的日子一定睡到自然醒,睡觉大过天呐。

如果我必须在天亮以前起床,肯定的,前一晚我一定睡不着。

所谓天亮,我的定义是早晨7点。

7点以后起床,我的生理时钟不会有问题。

若是6.45必须起床,我一整夜就无法入眠了。

是心理作用吗?肯定是。

我用了30几年来调整自己(的心理),可是都徒劳无功。

追根究底,为什么会如此?应该是担心睡过头而耽误了事情而无法睡好吧?
(虽然有闹钟,但潜意识里还是会担心闹钟坏了,不会响)

只要天一亮,基本上我会自然醒,只是从来不会爬起身,而是继续赖床。
因此,7点以前起床是我的死穴。
7点以前起床,我也无法上厕所。

哎,所以我对6有恐惧啊。

2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即喜歡9, 就把6倒過來就好了!

你的生理時鐘還挺忠堅的... 不過也很折人, 若是真要早起的生活, 你不是幾乎不能睡?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坑,本人正是如此歹命,凡7点之前得起床前一晚一概无法入眠,所以我谢绝早班机、和早晨9点之前的活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