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我们电视人

《我们电视人》的视频很快地在一群“电视人”的FB之间传开,因为大家觉得都说到心坎里去了。


我老早就知道要当一个有创意和负责任的电视人很容易一早就寿终正寝,所以我在电视台呆了一年时间就打包换跑道了。

造化弄人。

有些电视人,命途多舛,一个人得当10个牲口来用,脑力体力劳力透支得或许有一天会暴毙在电脑面前。

“电视节目种类繁多,为什么要选择走一条那么难走的路?”

当头棒喝。

如果看到路的尽头写的是意义两个字,再多的辛苦都会化作推动的力量。

如果路的尽头写的是无价(=没有价值)呢?

梦想,绝对不可以让自己和身旁的人活得不好。

4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喜歡你說的:

無價 = 沒價值

給那個什麼 mastercard 廣告當頭棒喝一下! :)

不過, 你的最後一句有點警惕了我一下, 讓我不敢造次..

呼吸的747 said...

呵呵,我以前喜欢这么说,但不敢明目张胆写出来,这一次看到视频里用了,就光明正大地跟着用啦

如果因为坚持梦想,而让自己和身边的人过得不好,甚至有一天会暴毙在电脑前。梦想,就不可以再坚持。

maileng said...

做一行怨一行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想很多人都这样。但是,电视人比很多行业多了悲哀。视频影片已一一尽诉,只不过在马来西亚,更悲哀的是没有专业的团队。

我想,不管是哪个行业,只要意义变无价,梦想变梦魇,就得痛定思痛铲草除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