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白目



以前,还没进入职场听到主管级的人说最怕遇到做事不醒目的下属,我当时心想死咯,自己不知道是不是不醒目。毕业后,因为自卑心态所以没去找工,随随便便去当个临教。

后来辗转进入corporate world,才真正明了原来很多人做事真的很白目。原来我以为每个人应该具备的工作态度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

原来所谓的不醒目比比皆是,而不是自己,幸好。

啊,原来和不醒目的人共事,还要有如此下场,哎。

2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虽然我也不够醒目,但我也曾与很白目的人共事,真的是会吐血!幸好,我后来走了。嘿可能可以活得长命一点。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嘿,我曾经也以为自己不够醒目,直到遇到白目的人,才懂得醒目和白目的分别啊。

我总是赞成远离不醒目又拒绝醒目的人会长命一点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