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微软,够了

终于把稿子赶完,告诉老板我要去躺一会,头又晕了。可心还是忐忑不安,电话放静音,却还一直爬起来看有没未接电话,所以还是没歇好。

电话响了,老板说稿子又是结尾除了问题,为什么是别的稿来的?

Oh,shit!

我跳起身,坐在电脑面前,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画面。稿子又没存档。

天,这是第二次了!

自从第一次的惨痛经历之后,我更确定没几分钟就来按个save。
结果,人算不如机算,又出事了!

我昨晚明明储存好的,微软,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稿子急着要,我看了看,还好只是最后部分,嚄,我的记忆一向很好,应该可以recall回来的。
可心一急,脑子一片空白……

冷静、冷静……
还好记忆渐渐恢复,大概记得了自己写过的重点,可以重新再来。

2次已经够了,微软!

7 comments:

小嗄 ♥ said...

Wahhhhh....big head jor lor!!

rush rush rush...gambateh..becareful nex time arrr,hahahahah XD XD

小嗄 ♥ said...

Wahhhhh....big head jor lor!!

rush rush rush...gambateh..becareful nex time arrr,hahahahah XD XD

小嗄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ng 坑 said...

上個禮拜我也在痛咒微軟, 浪費了我們好幾天的時間.. 成天 update 什麼的搞到電腦痴線!

wk said...

换个苹果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小嗄lorrissa: 谢谢你的到访,我原以为是spam呢:)

keng,对呀,我每次凌晨做完工作要关机,它就来updates,眼皮都快盖下去了,还要等它update完,真气人

wk,我家有3个苹果,小中大都有,可我却摸来摸去摸没有路,哎

小嗄 ♥ said...

哈哈..因为之前那线直error,搞到那么多重复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