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面子书的白蛇

为什么这几天的面子书都有人上传白的照片?

不小心看到别人的Home里头的白蛇,叫他赶快scroll down,他却拿着电脑荧幕往我这边靠@.@
我只好闭起眼睛。
问他是《白蛇传》的宣传照吗?他说不是。

今天也看到自己Home里头的白蛇,好像姿势不一样的白蛇,我立刻关掉。我想至少2天不可以log in才不会再看到白蛇(我的朋友很少的,会一直看到重复的updates)

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流行上传同一条却不同埔士的白蛇?

(有免费的《白蛇传》电影券,估计会在戏院里闭着眼睛看完整部戏)

5 comments:

海角 said...

喲喲。。何時出現的?

是不是steven的靈魂化身來的?因為愛瘋了,也是白色的,哈哈。。。

keng 坑 said...

原來你怕蛇的啊? 最近有這套新戲嗎?

好像只是你的FB才有, 是不是中蛇毒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海角,你没有朋友放白蛇咩?看来拟定朋友都和我一样怕蛇啊!

坑,我写过很多次怕蛇啊!凡是蠕动的动物我都怕,蛇尤其恐怖呐。看7哈,最讨厌的就是那条蛇,害我要一直闭眼睛。

不是聂,我的老板的也有。

海角 said...

我最近都很少上面子書,所以不能作準,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你最近成了公司的大忙人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