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冷冷清清的假期

我一向没有看日历的习惯,因为我从来没在公假前后请过假,除了农历年。我们腰伤,没有办法和赶路的游子一起堵在车龙中,公假我们都留在都城。


这一次,请两天假,享受9天的假期,很划算。于是,回乡的回乡,出游的出游。


我有点讨厌这么长的假期,耽误了我们的工作行程,很多事做不了。

朋友来电,说今天要带我们到海滩玩。原本打算在今天之前把明天需要的稿件赶完,好让今天可以偷得半日闲去轻松一下。

可昨晚我就打败仗,赶着稿件,鼻涕直流。用老帅哥赠送的桂花膏猛涂,都辣到眼泪直流了,情况好像没什么好转。吃了两颗感冒丸,希望可以一夜好眠。

当然,又对感冒丸过敏,整晚头昏沉得抬不起来了,可脑子却清醒着,一夜无眠。

于是,今天的出游计划泡汤了。

直到下午另一方才赶完他的稿件,我们于4点多到今天新张誌庆的1 U大家爱捧场吃午餐,食物符合我的口味,价钱公道。

逛了月饼街买不到要买的月饼,又到Kepong Village Mall去,冷冷清清的,还是买不到月饼。

回来了,为了避免肚子饿,想睡了。

逛部落格,却发觉一样冷冷清清。

有人上来“索面”,我说咱们出去吃吧,我真的累得不行了。

怎知他说要煮给我吃!

啊?!我说没有肉类你会煮吗?

他说有江鱼仔(嘿嘿,还好有江鱼仔,否则只有蔬菜类要调味就要看你功夫了)

等了一会,没有动静。有点心软,想要去帮忙。

到厨房,嗅到了香味,还不赖。

今天赚到了有人第一次给我弄的食物。

报告完毕,要睡了,明天继续搏杀。

祝你假期快乐,祝我假期工作快乐!

7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丞燕的桂花膏?

海角 said...

师父,不如以後直接都是他煮好了,哈哈。。。

maileng said...

用正增强
爽到心底
以后再来

老帅哥 said...

鼻水的应该不适合用吧,鼻涕塞住的才能通吧?我自己本身没有用过,我不知道它的效果。。。
那天名人早上有加入热水里熏鼻子吗?效果如何?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秘密花园,是滴

海角,这一餐是用了一般女人付出的劳力+脑力的十倍赚回来,如果要等下一餐,恐怕要付出一百倍了

maileng,好厉害的文字啊

老帅哥,熏鼻子的是我,他那天赶稿来不及熏。我熏了鼻子有通一些,可是那个死穴部分却还是通不到,我开始怀疑我应该是365天鼻塞的,只是有时会非常严重。我现在爽爽就用来涂,因为我的虎标万金油不见了

secretgarden said...

好用吗?我家公经常感冒,如果药效不错,我考虑买给他~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秘密花园,我现在没有时间熏鼻子,待我熏多次才告诉你好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