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远航归来

在simpang empat拍摄完的那一天,告诉自己梳洗完毕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觉,把那几天遗失的睡眠勉强赚回来,可洗澡后看到酒店的唯一中文无线电视台WATV正播着《人间》访谈节目,受访嘉宾是黄舒骏。

那是去年的访谈吧。黄舒骏在南京举办《远航归来》-黄舒骏演唱会。

对七字辈来说,黄舒骏是创作才子。

远航过后,再归来

对八字辈、九字辈而言,他是歌唱比赛评审,或“毒舌”评审。



在访谈中,当时仍是单身的他提到了择偶条件,他说,年纪越大,要求越低。

年纪越大,话说得越少。

他只想遇到,一个可以让他愿意开口说话的女孩。

啊,一个让你愿意开口的女孩。

爱情,可以如此简单。

我永遠記得少年的時候
在薇薇家的後門祈求一個永恆的約定

4 comments:

keng 坑 said...

黃舒駿, 曾經為他的歌著迷, 因為他代表著我們一個年代時的生活寫照. 他年紀大了, 我們也一樣, 後來就喜歡上他的抒情歌, 因為更有味道.

其實, 倒是很想知道有多少女生會迷他的歌?

呼吸的747 said...

哈哈,别的女生我不知道,我一群好友都挺喜欢他的。我的旧贴也曾写过他

老帅哥 said...

黄舒骏的未央歌,还要是初版的那一首才是我的最爱,虽然马不停蹄的忧伤和恋爱症候群是这么的红。
为了这一首未央歌,特地去买了未央歌的小说来读,汗颜的是始终没有本事和精神去读完它,只好继续听歌好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未央歌的书我没买(呼,我这吝啬买书鬼很少买书,看的书都是人家送的),你该次借我吧

我也喜欢未央歌,但youtube版本不是original MV,所以我就放这首咯,那天他的访问他也是唱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