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黄色星期五


星期五早晨7点启程前往珠宝农地进行拍摄,暴晒在凶猛的太阳底下,晚上8点回到iCity拍摄,11点好不容易收工,大家已疲惫不堪,无法言语。

较早离开的录影师说他们被困在联邦大道很久,我们听了赶紧决定使用NKVE,怎知车子一到欲驶进NKVE的转弯处,我们就瘫痪在那。大家都上网查询(我没有智能手机,只好闭目养神),知道我们欲使用的路段已瘫痪,决定再改道。可大家都没有信心可回到家,已经作好最坏的打算在车子里睡了。不到200M的路途,堵了超过半小时(还好我们有司机接送,啊,那可怜的司机),经过后才看到原来不是路障,只不过6、7个车道已被缩成一个车道,妈打叔叔在远处高谈阔论,没有截停任何车辆。

我们最后U转驶回Glenmarie,那边也被堵住了。再打小路出去最后成功走到Ara Damansara,然后凌晨时分虚脱地回到家(我昨天就病得七彩了)。

我想起《让子弹飞》的最后一幕。

是不是会有一个张麻子将大量大量的枪丢弃在我们家外面的马路上,让2千8百万人民捡起。

5 comments:

海角 said...

我該會是第一個撿起的人,發洩一下怒氣!!!

海角 said...

不過,師傅啊,妳現在可好了點?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们的要求不多,我们只要求干净一点,看来干净也得要夹持才可以得到,唉

我昨天鼻窦炎发作,第一次感受到鼻窦炎所带来的痛,从鼻子到两颊到额头到头部及嘴巴(喉咙),很是辛苦,霾害加剧我的疼痛。

吃了药,昨天昏沉了一天却睡不着,现在连吃drowsy的药物我也过敏了,唉

今天要做paperwork就上来一下,待会又要昏昏沉沉了

海角 said...

更厲害的是,明明已有照片證明警方射醫院,居然還有人大言不慚,說是角度問題。我簡直很想把那些催淚彈都丟向他們,也來說個角度問題,看他們怎樣說來著!

丟臉的傢伙!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