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所谓言论自由

所谓言论自由,就是别人说好的,你不可以说不好;别人认为不好的,你不可以客观中立的思维分析个中好坏;别人说对的,你不可以说不对;别人说不对的,你不可以客观中立的角度分析个中对错……

所谓言论自由,别人说的都是对的,只有你说的是错的;别人支持的对象,你不可以说他不是的地方;别人臭骂的对象,你不可以嘉许他这次实行的政策做得好……

所谓言论自由,别人对你无理谩骂,你不可以专业知识来辩护,因为你的辩护只是逃避责任……

在那个是非之地,人人都在提倡言论自由,潜台词是我有说话的自由,我有谩骂的自由,你当然也有你说话的自由,但是不能阻止我对你谩骂的自由……

这种言论自由,我不稀罕;这种是非之地,我更不想招惹。

1 comment:

JOHN said...

誹謗罪人騙子嫖子瘋子李廣來巳失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