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We are No 1

若干年前。

我们在停车场找车位,每辆车子缓缓向前,我们的车子走了一阵,前方泊车位的车子亮了倒车灯,我们停下车子,准备让车主退车然后泊进去。

怎知,走在前端已过了该泊车位的车子突然倒退,然后一个女人急促下车,跑到该泊车位然后像大伯公一样站在那。

我们搅下车窗,我想向她比中指了,她恶人先告状地蹦出这句话:We are No 1!

好经典的英语!

好,你这种人自然有人会来收拾你,或许报章上常刊登的路霸打人事故你就是女主角之一咧?
所以,帮我们去妖除害的路霸有时候是应该被歌颂的!

8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让给她吧,不然她躺下说你撞她就不得了咯~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Yean, 她都是No 1了,能不让她吗?哇咔咔

我们的社会真的需要路霸来为民除害啊!

secretgarden said...

这种人真的很想打她!

如果她在新加坡,她一定死到很难看,新加坡女生(几乎)都很凶的,都会下车理论,据理力争!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是很想打她的,但是想想会弄脏我的手,迟早一定有路霸帮我收拾她的,所以就让她NO 1好了

keng 坑 said...

這種人, 真不知道坐她車子裡的人會怎麼想? 是我就覺得很 sia soi!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keng,下车的女人不是司机,我估计是司机叫她下车霸位的,哎,一群没有文化的人,连英语都不会讲

老帅哥 said...

住在KL的悲哀啊,塞车,吃贵(又不好吃),住贵(我绝世兄弟在KL买的屋子,头期和装修可以还完我家的屋价和装修,可是他现在还要供20年喔),连Parking也要NO。1。。。。
不用说KL,我连槟岛也不能住了,因为它和KL差不远。除了食物好吃外。。。
还是北海好,不塞车,吃便宜又好吃。住更便宜,连Parking也要park在目的地前面才甘愿。。。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住吉隆坡,就只为了“梦”想而已,你住的地方是世外桃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