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原来狐狸精、妖精就是这样来的


我一向面目可憎,没有阅读什么经典名著,《画皮》的故事我也没听过。

这一次观赏《画皮》,我才惊叹原来女人的狐狸精本色自古以来就具备的。

说真的,对男人做小动作、耍心计,哪个女人不懂?只是我们没有卑贱到去干出这种事来。

瞧瞧《画皮》里的小唯,使用心计孤立人家的原配,以退为进,说真的,如果让我遇到这样的对手,我真的会拱手让出原配宝座,因为我实在技不如人。
再看看现实中的小唯,技术不就和小唯一样吗?啊,她们的代号是狐狸精和妖精,原来就是小唯的化身,小唯她原本就是狐狸精和妖精啊!

啊,女人啊女人,如果你家里也来了一只妖,你会怎么办?

4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快刀斩乱麻,或拱手让出那个变了心的人或玉石俱焚。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哎,所谓妖啊,就是懂得妖术,若是家里那个男人因为她而一早出轨,那还容易,就把used toys施舍出去好了。问题是,妖啊,她使用妖术让身旁所有人相信她,以为原配疯了,使一对夫妇出现矛盾和争执(但男的却还未出轨),全世界的人都相信妖,那种被孤立无助的感觉挺可怕。

妖有时候未必是第三者啊。她可以是身旁的任何一个人。

secretgarden said...

我身边很多妖,但我都不理。妖自己做自己爽。万一有天踩到我,我才打算。要嘛,杀了妖,再不然两败俱伤,哈哈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你的妖不是千年狐妖,因为她还没踩到你啊,哈哈
还是你老公定力够,不被妖术迷惑,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