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握手

把手握一握,就看出诚意有没有。

我其实不喜欢握手,因为我很孤僻也很娇贵,我不喜欢和人有“肌肤之亲”。
但是,握手是基本礼貌,我“没变”,我还没有娇贵到活在自己的乌托邦里。

好啦,既然是礼貌,那么握手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好好地握一握呢?




噢,没有的,很多人握手很敷衍,只是随便地动一下,就算握手了。
我不欣赏这一类人,既然是如此敷衍,那倒不如不要把你那比我还娇贵的手伸出来。

深深地一握,代表的是诚意,我珍惜认识你这个人。洋人说,握手代表诚意,那些随便动一动的人,会受他们鄙视。我会认为,一个人的成功与否,往往从小细节开始,那些不重视握手的人,不会走得太远。

还有另一种人,握手的时候将你的手掌按下,表示他的强势,他比你高高在上,你得屈服在他手下。
嗯,这种人更让我鄙视。

一个人的人格,可以从握手的动作看出端倪。

4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对啦,握手就知诚意几分,什么手都好,千万不要第三只手或咸猪手,呵呵。

呼吸的747 said...

哈哈,我就是害怕遇到咸猪手,所以很少主动跟人握手:)

maileng said...

现在或许会碰到很多不仅手没劲,眼也不正式看你的吧。
对方的诚意是建在你背景的厚度上。

呼吸的747 said...

maileng, Bingo,说得正是,就是这类人。既然如此,何必要把手伸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