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五月记事二则


张开嘴巴的鞋子
这个月连续有五双休闲鞋坏了,除了一双是木屐似的鞋木碎了,其他的都象鳄鱼一样开了嘴巴。已经连续丢弃三双鞋子,上个周末在外头忙着办事的当儿,发现仅穿了几次的凉鞋也跟着开嘴巴了,只好让补鞋伯伯给补了。还有一双凉鞋开了小嘴巴,看来寿命不长了。

从来没试过在一个月当中坏了五双鞋子,所以一直都有充足的鞋子可以对换。也很少穿到鞋子张开嘴巴,而且还是每个周末一双,真有点离奇。哎,坏了五双鞋子,这下子可慌了。还要忙着到处涉取猎物呢。

不是无良的翻版商
三个星期前到某IT商场买了中文简体字体的字形CD,打算给那无法安装中文之星的电脑添加漂亮的字形。买回来后,发觉外套写满了简体字形的CD,里头竟然是繁体字形,更甚的是,一大堆乱码出现,就算要安装也无法安装。我就向某人投诉,什么嘛,这些翻版商怎么可以那么无良,是繁体字形就写是繁体字形啊,干嘛写简体字形?某人说,不是他们无良,而是他们根本都不懂有简体和繁体之分!哇哈哈,也对,是他们不会,不是他们无良!

有谁有简体字形的CD啊?好心借我安装,我已经找了很久,都只是繁体字的,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