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宝宝于归之喜


















这是去年九月的事了,新娘子迟迟不给我发照片,所以延自今天才可以把“靓女”照发表,呵呵~~我昨天在Yahoo Messenger对宝宝说: The photogragher has done a bang-up job! 因为没有把我拍得象猪八戒一样啊!

上妆后的新娘子和平时不太一样,却象极了平时和她不相象的妹妹!


2005年9月16日**与爱莲医生、美蕊老师出席宝宝的婚宴**

4 comments:

thecosmos said...

發現愛蓮拍照好像受到驚嚇一樣,眼睛睜得好大。拍鬼片一定很適合她。 :P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你...真不是普通的坏

嗯,依你这么说,那么她在晚上值勤的时候最好不要让病人看到
否则病人以为看到...那个东西...就糟糕啦
(天打雷劈,还好她这个大忙人不会来看我的BLOG)

她就是那个“经典”“传统”医生样啦

thecosmos said...

哇哈哈,妳的嘴可比我還毒呢!還說我……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放心,咱们俩再怎么毒也比不上那个阿推
那个才是高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