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2, 2014

告别2013

2013是生命的转捩点,生活考验依旧,我把人、人生、生命看得很透,为未来的磨练锻炼更强的意志力。

总是希望,所有不美好的不顺遂的事都可以远离,可是人生本是有苦有乐,有笑有泪,怎么能幸免?

只能这样,当最美好的来临的时候我们好好迎接;当最恶劣的降临的时候我们默默接受(努力跨过),不论是顺境或逆境,不管是开始或结束,好好地为原有的生命活得精彩。

2014了,祝愿你心智更成熟,历练更纯熟!



5 comments:

Daruma said...

嗯,生命在岁月的磨砺中需要韧性,不能硬梆梆的一股脑儿死命地干。
机长加油!老叔支持你!

Yean Foong said...

Happy new year~ 2014年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咯~ 涨价咯~ 麦格咯~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叔,步入不惑之年,没有中年危机,却有对生命的无限感慨,活着,究竟是福是祸?担心所有的坚韧都已经付诸东流了啊!啊不想了不想了,活着的每一个日子就好好活着吧!

Yean,你还年轻,来日方长,好好干一番大事业呗!

Daruma said...

偷我自己今天帖里的一段话:“生命不能拒绝痛苦 甚至是用痛苦来证明的。”

哈哈~ 我喜欢这好像很有哲学味的道理。^_^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叔,我原以为你这样有文采,哈哈。

多么贴切的文字,生命不能拒绝痛苦,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