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3, 2014

一转眼

Daruma老叔那儿聊到怎么认识那些冷门歌曲,聊到当初怎么结识这群好歌之人,啊,一转眼,大家都已经升级了,当年,血大夫的小女儿都还没出世,现在血大夫蚂蚁妈妈老帅哥的老二们都小一了,啊,岁月啊岁月啊!

我们又在博海中畅所欲言,老太太都回来了,加入血大嫂,血大夫还在留恋脸书而不打算重回博海吗?还有,呼唤英国的青青河边草……至于其他的,阿晚学妹,还在忙吗?薄荷糖当年说过不会离开博海,可是现在比较留恋脸书;喂飞了的wei少也是……还有,突然想念的kns……以及老帅哥的那一班朋友们……

一转眼,写博迈入第9个年头,真不可思议,如果Blogger倒闭,一切将化为乌有!

谢谢一路陪伴的keng, 隐子,还有后来的Yean,偶有探访的maileng, 至于其他的,也都转码头啦!

22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哟~被点名了~

到!

keng 坑 said...

博還是比臉書好多了,後者是同學大聚餐,前者就是知己兩三茶館小酌,感覺更好,也不一樣。

新年各位健康快樂!

kns said...

“想” 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榜上有名,谢谢了!

血大夫 said...

我很 bo eng,嘿嘿...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嘿,Yean, 这是好学生的表现,赞一个!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坑,形容得真好,我老了,大聚餐不适合我,三五好友满足矣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kns, 这一招想念果然有效,嘿嘿!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血大夫,你bo eng什么?女儿都大了就快不要你了,还不赶快捉住我们这些老人家不放,我们比脸书人有情啊

Daruma said...

呵呵~ 还是机长有两把刷子!一呼百应。^_^

就算不再写博客,那些老朋友们能多些回来给我们还在这里赖死不走的老顽固留言打气也是个很不错的安排啊。

坑兄:“後者是同學大聚餐,前者就是知己兩三茶館小酌”,我喜欢你这个比喻。^_^

血大夫:你没时间写可以像现在那样少产,你回来玩和给我们留言打气就是了。你不在歌吧我可以打肿脸皮客串客串,保证你没压力要像以前贴的那样勤。^_^

血大夫 said...

女兒大了才 bo eng 啦。

老叔,我大概已經到了不產的年齡了。

Daruma said...

血大夫,你还不产?今天不是生了快一打吗?^_^

不过如果真的不写了也无所谓(当然我还是希望可以看到你写,因为你写的我都喜欢看),记得常常回来玩和给我们留言打气就是。

-老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大夫,不产和不孕一样吗?呵呵

哎呀,你的脸书都没有多少听歌知音人的,你看,你的李太祥都没有多少个赞,归来吧归来吧。

嘿嘿,女儿大了,还这样如花似玉,你管不着啦,让她们自由去飞吧,这样你也自由了,哇咔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叔,原来我还有一点江湖地位的,嘿嘿。

awan said...

來報到。
你這兒還是最熱鬧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阿晚学妹,欢迎归队!

隱子 said...

面子書是有玩的,但如果要認真的寫文字,我還是喜歡回到blogger。只是還真的是越寫越減產啊!

Daruma said...

隐子同学:这个减产需要检讨一下,因为害老叔少看了很多感性的文章。呵呵 ^_^

-老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隐子,你那种玩是有分寸的,绝对不是我会unsubscribe那种,你的部落格不算少产啦,比起我还是叫多产咯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叔,你这次到处招兵买马,可不要到时又临阵退缩,下巴轻轻啊

Daruma said...

机长;是啊,快打仗了。^_^

这次我连存稿都准备了,不打明日无把握的仗… 这次真的写上瘾了,无论再怎么忙都不会停产。最多少产。∩_∩

阿慧曰 said...

我都在默默支持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moo, 谢谢谢谢,没有留言就不知道谁有在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