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冷和拍照,哪项重要?

当然,这个标题的逻辑不对的,我是要说,逃离冷天和选择拍照,哪项重要?

啧啧啧,这个没用的热带家伙,当然是逃离比较重要!

你看,到著名旅游胜地(还是许多人此生的向往之地)呆不到5分钟(才10多度),然后用了Lubuk而且在阳光底下看不到荧幕的手机(还是相机)乱乱咔嚓一下:



在韩国,更糟(因为几乎零下了),简直不敢让手掌离开手套,于是,就有了另一种不像样的照片:



唉,冷冷的天,我觉得逃命比较重要,我比较喜欢呆在室内或有暖气的巴士,远观就好,美丽的记忆,就留在脑里好了。

10 comments:

Daruma said...

哎哟!机长,湾区的天气在山番国来说是算“夏凉冬暖”的啦。

-老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咯,弟弟女朋友的妈妈(哈哈,复杂)带我们去Pier 39,遗失了我和妈妈,于是她一直在寻找围着丝巾的两个女人(就只有2个),最后就找到了。唉,我是真的“瞎虽”的咯,我去的时候是春天啊

隱子 said...

楓葉啊!!美呆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鍾情于楓葉,尤其是這樣子發黃發紅的。還真的期待能夠一睹這 漂亮的景色。
老師下次你帶我去好了,你留在車上,我替你拍照。哈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隐子,我还未至双十年华之时也把枫叶爱到半死,那是因为我们得不到啦。你看,那些韩国人看我们这些热带国家的人一直拍枫叶,都觉得我们很山芭,去旅游景点洋人都听导游说话,只有我们热带国家来的一直拍,韩国人和洋人都翻白眼!

嘿嘿,不错的建议,带个摄影师去拍照,这样我不介意暴露在冷冷的冬天了,反正专业摄影师拍照很快嘛。好的,我现在开始发功,看我哪天发达,就带你去咯!

keng 坑 said...

看著照片, 是三藩沒錯, 可是機長不是剛到首爾玩嗎? 又不是在大陸 (把整個金門橋複制過來).. 看得我有點亂. 呵呵!

那些相機制造商應該可以開始考慮將暖氣(電池)系統置入相機中了.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坑,Paiseh paiseh,是我的错,我以为金门大桥这么出名(不好意思我是到了Sf才知道这座桥那么出名,真是孤陋寡闻)大家看看应该知道我在放旧照咯

嘿嘿,很好的商机,来,等你来研发,会释放暖气的相机,我会感激你一辈子的,哈哈

Daruma said...

机长:新年快乐哦!Happy New Year.

-老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新年快乐老叔!

阿慧曰 said...

物以稀为贵,这道理是古今不变的,呵呵~
我在吉隆坡街头看外国人对我国的建筑物和街道拍了又拍,我也可以想象当时我在国外的心情,哈哈哈!

另外,我那浪漫情怀一去到冷冷的国家就马上躲起来了,还是躲在屋子里喝红酒暖身好过在外头冒着冷风看星星,哈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moo, 我比较想躲着床上睡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