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话说化妆品

嘿嘿,我是奇人,咦,有人自称是奇人的咩?哎呀,人家都可以自称自己是什么亚洲专家,什么大师达人了,我为什么不可以说自己是奇人?

 ok,这次说“奇”的原因是,我没用护肤品,没做facial (这种女人的样貌还可以见人吗?)可是却超爱化妆品。自从眼睛手术之后,我逐渐和化妆品说再见。可是可是,自从接触韩国化妆品之后,我的希望又回来了。 在韩国,几乎没看到丑女人,当然,身为“同性”者,都会很不甘愿地说,都是假的啦!

 我仔细观察(观察或是“鸡婆”[那些有的无的]是我的兴趣),发觉不是咧!除了有些真是整出来的,更重要的是它们的化妆品绝对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比如我已经不敢画眼线,不敢使用eye shadow和mascara,啊,对一个没有浓眉大眼的女人来说这绝对是晴天霹雳的事,可是可是韩国就有本事推出那种无需深入洁净的eye shadow和mascara,还有一堆的奇异化妆品比如那个神奇的CC Cream。这真是足以弥补我小小的遗憾,所以,去韩国的第一个念头是,我只要买化妆品!(当然,衣服也是目标之一,可是冬装买个啥?)

 这次行程的紧凑,是我人生没有经历过的事,我们没有一丁点可以疯狂购物的机会,离开前夕的那一个小时,逛的是古董/礼品街,我用尽所有精力挤进3家化妆品店,买了一年所需的化妆品。那种满足感,绝对是身为一个女人最大的骄傲,嘿嘿!

 为什么他们的化妆品我如此着迷?除了便宜好用之外,你看,身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对这些连sample都可以那么赏心悦目的东西怎么可以不疯狂?

4 comments:

Daruma said...

机长,
我我没用护肤品,没做facial,更没有化妆品,所以也是奇人!哈哈哈~ ∩_∩

-老叔-

隱子 said...

啊!老師你是天生麗質吧!
化妝我是沒有(因為太懶了,而且皮膚屬于敏感性),但護膚品還是有用的。
我用過一些韓國牌子的面膜,但都不怎麼適合,一敷上就感覺刺痛了。
你這麼說,看來我也得去韓國走一趟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Daruma老叔,你是奇男人,哇咔咔

隐子,我不是天生丽质,是天生“不要脸”,哈哈。护肤品美容这玩意花费很大,小女子只是失业的家庭主妇,哪来的金钱挥霍在此?哗,你竟然对面膜过敏?我的眼睛自从手术过后对外来刺激物{包括面霜}过敏,朋友推荐我用法国非化学面霜,我竟然猛地留眼泪(还好只是sample),看来我是真的和护肤品绝缘的,很节省咯!嘿嘿,爱扮美的女生怎么可以不到韩国?

Daruma said...

隱子同学,
哎哟!你怎么那么直接,“踢爆”你老师的心里话~ 哈哈哈哈 ^_^

OK.趁机长还没发觉出来治我这只老猴之前,我先自行闪了!嘻!

-活得不耐烦了的老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