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大都会

我不想自命清高,我必须坦承,我非常喜欢大都会,喜欢首尔呈现的现代感。



但是,我必须强调,我不哈韩,从来都不是。韩国汽车曾经是我们的梦魇,韩国电器更是令我们抓狂,尤其是那个风靡全球的手机。韩国,令我陶醉的只是,化妆品和饰品,还有服装。

这一次到访,我强烈感受他们绽放的生命力。只是,我无法接受那种强国所散发出来的不屑、傲慢、轻视他人的态度,如果去除这些,这个国家可以更强大。

有什么是这个国家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太多了!如果你有兴趣,就听听我们的节目吧!

7 comments:

Daruma said...

机长发帖都不忘了给你家小黄瓜打广告。哈哈~^_^

我家老婶也不哈韩……但哈韩……剧。我看她就快她家老叔姓啥都不记得了。O_o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啊哈哈,哈韩的定义是哈韩剧和哈K pop还有哈韩语,所以你家老婶绝对是代表,呵呵

还有,打广告的定义是日期时间地点要写齐,所以我又不合格了,哈哈。其实,对于韩国,有太多话要说,我们去一般旅人不去的地方,看一般人不看的东西,体验一般旅人体验不到的事与物,加上我们原本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这是韩国旅游局找我们的原因,我为了保留“原创性”,所以无法在部落格透露啊,就只好叫人家听节目啊

Daruma said...

传说中韩国女性很体贴她们的丈夫的……那希望她哈韩哈久了也哈到这点点的韩国女性传统美德呗!嘻^_^

-老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老叔,大白天你就不要做梦了,韩剧里有很多要了男人的命的东西可以学习,只要老婶没有逼你“乖乖就范”,你就要烧爆竹庆祝了,呵呵。败得威,我只看过一部韩剧而已哩,受不了那种不现实的浪漫情怀,还有拖拖拉拉的爱情,和永远掉不完的眼泪!

Daruma said...

机长,
韩剧这么多年来我也只看过一套《绅士的品格》,因为死党们大力推荐。剧情还蛮好笑的,拍摄手法也很美。

不过我依然坚持年少时听歌的那种情操:不与主流的流行同流合污 - 反流行!反流行!反流行!~哈哈

-老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叔,哈哈,我也反流行,所以痛恨对面子书上瘾然后常常人云亦云爱发泄(的人)

我想那些爱看韩剧或其他电视剧的人,时间一定很多,我常说,连放屁的时间都没有,哪来时间看电视?唉

Daruma said...

“连放屁的时间都没有”!!哈哈~ 那是我的口头禅!

-很少放屁的老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