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5, 2013

还在

我还在。

只是处理着一堆一堆的事,和物。

所以没有时间写写关于我想说的话。

希望(希望很久了),很快可以再写写。


4 comments:

Daruma said...

嗯,我也还在。而且回来了。^_^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啊,我终于可以用电脑上网了,呵呵,你常常回来,然后又跑掉^^

Daruma said...

你看我这次这么用功,连没人出来玩的那几个星期,我都坚持的继续写。证明这次是很认真的的……

但我的认真又好像每次都只维持几个星期……⊙﹏⊙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啊,认真不了多久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