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PDF

喜欢PDF的发明。

干净美丽,尤其是图片与文字并列,用word很破坏美感。

最重要的是,你若要抄袭,就重新打字吧。偏给你这么一点麻烦,更改不了。

新microsoft 软件附上可以切换成PDF的功能,太雀跃了。以前要切换成PDF档案,需要很大工程。

感谢Adobe。

4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呵呵呵~我也是很喜欢人家把文件转换成PDF才email给我~ Format 肯定不会跑~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PDF的用途,把签名放在word档案寄给别人,若是签名被人盗用就麻烦了

Shieh said...

PDF 文件好处多,段落不乱跳,字型不乱跑。但现在有些软件还是可以把它还原成文字,在上面的签名还是可以被利用,建议使用电子签名。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Shieh,水可载舟亦可覆舟,科技的发达也导致干案的手法层出不穷,真是无奈啊!我一般上都把电子签名附在word档案然后切换成PDF,可听说有一种专业软件也可萃取PDF的文字是吗?如是,就真的防不胜防了。